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我是傳奇+惡靈古堡+沉默之丘」綜合版的詭異夢。首先一群人準備要出遊,裡面有的人似乎是我認識的,像是我的大學同學、我的朋友。先走一段路,然後搭遊覽車,接下來還要坐像是渡輪的船。天氣很熱,所有的人拖著一長串隊伍走啊走啊,我覺得又熱又餓又渴,好想找個東西來喝。

 

 

我和同行同伴說,我去前面買個東西,捏著錢包拼命跑,跑到像是西門町賣吃東西的那條巷子。走到小攤子前面,賣東西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油鍋熱呼呼地,瀝油網上放著炸黑的老油條,一個個剖半的皮蛋,還有淋上醬料的糯米腸以及一根根油亮的香腸。

 

 

夢中明明很口渴,卻一杯飲料也沒買,最後提著裝滿油條和大腸包小腸的塑膠袋,又拔腿狂奔,不愛穿拖鞋的我竟然也穿著拖鞋趕路。好不容易拎著油膩的袋子趕到集合地點,上了遊覽車搖搖晃晃的抵達碼頭。車子整台開進大船(我想是渡輪吧),最後航向一片霧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看見一座小島出現在眼前,所有人都擠在島上一棟磚造建築前的停車場裡。兩個人一組,準備近到這看起來頗為詭異的屋子中。要進去的原因是…有人不見了!

 

紅磚建築很大,前半部是有著雕花露臺的鐵鑄欄杆,後半部卻像是沒有完工的樣子。有個黑影像是猴子一樣在露台上一躍而過,我們決定馬上進去搜索。可是不安和未知的恐懼籠罩著大家,小心亦亦的進到這個沒有電燈的房子。只有窗戶透進來的微弱光線,和手中的手電筒可以照明….

 

 

 

中間有一段跑來跑去、追來追去的過程我忘記了!

 

最後夢到要上一台休旅車,電視購物的女主持人在車子旁邊向我們推銷一組迪士尼唱歌公仔(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很納悶><),買四送一…所以五個399元,平均一個才80元,而且一定要買五個! (在堅持什麼啊…) 我回頭望著大學女同學A,問她要不要一起買,最後剛好湊到五個人要買(還真剛好)。

 

 

要開車了,一直找不到另外根我們同行的狐狸兄(也是我大學同學),回頭一看他臉色慘白的扛了一大堆行李放到後車廂,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你幹嘛不打電話下來給我們,狐狸兄就慢吞吞的說:反正就搬下來了…於是我們又異口同聲的說”你真是好人耶”。

 

 

後面這一小段有點好笑,可是前面跑來泡去的狀況心裡的恐懼很大,而且還有奇怪的黑影和我們捉迷藏! ><

 

最後在非常熱的情況下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