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午餐-墨西哥莎莎醬沙拉

今日午餐--墨西哥莎莎醬沙拉

 

 

這是今天帶的午餐! 十分清爽,但是..又很開胃(囧)

蘿蔓生菜+川燙過的紅椒+洋蔥絲,全部一起稍稍調味過

加上特製(自製)墨西哥莎莎醬~~我很愛裡面的香料拉、洋蔥、蕃茄甚麼的,所以醬汁很少

料超多!

 

 

今日午餐-墨西哥莎莎醬+香料麵包

再搭配在香料麵包上

另外還吃了一枚白煮蛋和蘋果

 

 

11/5 補充:

goldenchil 看了這篇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做了莎莎醬來當早餐麵包的配料見「 [亂煮] 莎莎醬」,想學作的可以參考,網路上也蠻多資料的。

我後來遇到我爹(我家很奇妙...所以有時候會見不到阿爹的面)詢問了他做莎莎醬有沒有什麼小秘訣或配方,他說:

他的秘方還有蕃茄醬!雖然用全蕃茄熬也可以,只是蕃茄醬會比較"順"一點
另外,他沒有用九層塔,是用香菜,使用香菜"梗"比例較高
我家是還有加紅椒(青椒可以不加)和一點點檸檬汁

剩下的就是煮的技術...

此外 我有問比例啦,只是我爹說他沒再算比例的,都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