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玩的遊戲今日系統發生了不知道甚麼原因的無法連線,又由於今日更新後會有一些新活動或新功能出現,這使得眾多玩家原本以非常期待的心來迎接確面臨了要上不上、連線了又忽然頻繁斷線的情況。側面了解於眾多認識的友人們在討論區及即時通訊上大加撻伐,殺聲隆隆。要是可以透過網路直達遊戲公司,我想難保不會有人衝到新斷線去抗議(聽說電話都快燒了),這樣的事件 不由的讓我想起了我的工作....


我的公司也算是系統商 而且被老闆認定為"科技服務業"

看到新幹線系統連線要上不上 不僅想起我公司那些可憐的客戶...

雖然我的工作跟遊戲產業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 對於客戶的說詞 似乎都是如初一轍

舉凡 系統發生無可預知的錯誤,目前原因不明,機房維修,維修時間超過預期,

更新檔案資料量過大,颱風因素以致於網路有問題,連續假期前的機房維護,

中華電信那端連線有問題(所以不是公司系統有問題喔),

資料會晚點上傳但是貴客戶會優先處理,但時程不確定.......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人力永遠不夠,而且主管永遠不會出面XD

辛苦的都是要直接跟客戶接洽的人員= ="


像本人 這半個月同事請婚假半個月 另一個同事忽然嚴重車禍

加上本來就身兼兩職 目前簡直是神力女超人

一人做四人工 忙到連累的念頭都沒有XD


每個公司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即使真的有錯也要想個足以安慰自己的理由來說服客戶

反正客戶錢都附了 系統也上線了 阿不然你不要用? (大概就是這樣吃定這點吧)


很久沒玩信長 目前偶在加班時開豆苗聊天 ...>口<


                                    (遊戲的BLOG沒更新是因為...無名密碼忘記了 ) 默默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