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哈雷路亞,嗆司』


日劇『求婚大作戰』今天完結篇了。討論區裡咒罵結局的人也不算少,雖然我從看完第一集開始就覺得完全無法吸引我,不過在看完全部的影片之前只對第一集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並不是很公平,於是就慢慢的把這部日劇給看完了。

看完依舊還是只有一個感想--完全無法感動,甚至連吸引的感覺都沒有! (老實說是覺得很難看。。)

大致上是覺得日劇裡的男主角打從一開始的個性就很令我反感,一直到最後更深深的讓我覺得從第二集開始這個男人(還是男孩XD)根本就不該給他機會了...

不過由看日劇也可以端倪一些我的個性,雖然第一集就不太吸引我,不過為了徹底討厭這部日劇就要好好研究,所以耐著性子看完了。

總之 我寧願看交響情人夢至少可以獲得一些學習古典音樂的興致


另論日劇男主角的個性


卻懦的性格、反覆的態度,猶疑不決的心情 簡直是踩到了我心中的地雷,完全就是討厭

也許日常生活中的這種人會有往來,不過那也是敷衍的吧,遇到自作多情的傢伙我只能說

『無法命中紅心的人,終究還是失敗的』

 

PS. 『哈雷路亞,嗆司』意即 Halleluyah,chance
是指日劇『求婚大作戰』中男主角健說出的一句咒語便能使發生的事件回朔時間重新來過,進而改變過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