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來到了一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台灣博物館"




算算距離上次來這大約有五年了吧? 雖然「它」在市中心,也許還每天是你我經過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猜一猜這是哪裡?


星期三來公佈答案好了:P


[2007/7/9更新]

似乎有人猜到這裡,六月的最後一天從台北車站一路行經至南陽街,並在千姬吃了午餐,原本想直接去西門町看電影的。遠遠的望見了南陽街底的一片綠蔭在陽光下耀眼,於是便散步至此。


心想,上次與門口的大銅牛合照好像是小孩子的事情,然後少女時代在南陽街穿梭補習、偶而和當時的小情人來"新公園"散步,再下來好像就是參加一些所謂的遊行活動(?) 似乎國慶排字的那個時代好像我也參予過,並且在此小憩過?
 




於博物館門口回頭望向新光三越,門口的大銅牛依舊,新光三越也不再是台北第一高。遠處的山是陽明山,隱約還能看到文化大學,當年和我走在這條路上尋找漢堡王的你是否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