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阿奈 身上的小圍裙超可愛  #starbucks #星巴克 #cute #starbuckstaiwan #starbuckstw

不知道有沒有人算過阿奈幾歲了呢? XD
有一兩年?甚至更久沒記錄一下星巴克原住星希望的活動了

不過每年還是持續的有支持喔!

 

只是…今年有朋友提早提醒,加上一看到這個公益義賣提撥商品。

就忍不住趕快記錄一下

不然忽悠晃著轉眼又是一年過去了吐舌頭

 

關於星巴克和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的公益活動-原住星希望,
今年2017年已經邁入第19年啦。
從4/12開始到8/31都是活動期間。

 

 

我2011年這一篇的記錄寫的比較清楚,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http://miniqq.pixnet.net/blog/post/28978959

相同的合作方式和緣起在此就不再贅述了,直接來看今年有物(商品)的義賣物:

1.故事筆記本鉛筆組$400 (4/12開始)

2.阿奈書包便條紙$180(4/21開始,文末會補充資料)

3.阿奈圍裙隨行卡套組$250(4/12開始)

 

03-P_20170412_121645_vHDR_Auto

由於活動是4/12就開始,馬上立刻衝到門市去響應~~

捐款箱我忘了拍,但這個小人偶-阿奈的標誌是不會忘記的。

 

02-P_20170412_121556_vHDR_Auto

午餐時間匆忙出門...帶了不足的錢,只夠先買阿奈卡和夏日護照(然後用護照換飲料...)。

筆記本鉛筆組明天再來補買

 

 

06-P_20170412_122949_vHDR_Auto

其實最吸引我的就是每年的募款DM文案設計

 

05-P_20170412_122839_vHDR_Auto

今年仍舊有推出阿奈卡搭配活動。

今年卡片尺寸是正常大小,霧面材質,在謝謝你這句話上做了上光處理。

 

買了阿奈卡記得一定就要改用這張卡,因為....

官網說,售出阿奈隨行卡金額 10% 是捐出做為原住星希望活動使用。

有星禮程的人,可以先用舊卡買能獲得BonusStar2顆星。買好卡片之後,新卡註冊星禮程,儲值金額直接轉到新卡裡來用,因為....

於活動期間 (2017/04/12~2017/08/31),持 2012~2017 年發行的阿奈隨行卡至全台星巴克門市消費,每筆消費星巴克將提撥 1% 捐出給原住星希望活動使用。

 

2017年的義賣商品與提撥商品,星巴克官網說明:

http://www.starbucks.com.tw/about/worldvision/2017/product.jspx

20170412 星巴克_阿奈01

大家有發現官網中的宣傳圖片,水中倒影是不是有些不同呢!

 

20170412 星巴克_阿奈02

 

 

除了卡片以外,另外好吸引我的是這個星巴克小小綠圍裙

04-P_20170412_122739_vHDR_Auto 07-P_20170412_123031_vHDR_Auto

圍裙前面有個綠色口袋,可以放下卡片和發票...

背後一樣有繩子。反正就是一條圍裙啦XDDD

設計也很用心,整個配合卡片和圍裙的紙板直接做成阿奈的人形小牌,讓圍裙可以穿在阿奈身上。

 

09-P_20170412_123343_vHDR_Auto

紙板背面也可以看到每年原住星希望的主角們一起唸書的圖案,超級可愛。

希望這個紙板以後可以做個QRcode可以用手機掃描直接連到募款官網活動說明。

 

 

10-P_20170412_123447_vHDR_Auto

總之就是讓圍裙胡亂穿在特大杯的冰本日身上啦,今天是肯亞豆子。

 

然後啊,還有一款義賣商品沒介紹到,今天一邊買一邊問門市夥伴,怎麼還沒有。

結果根本是我自己沒看清楚官網就寫4/21才上市......

 

為了想看實體照片,左右聯絡找到今天有參加記者會的朋友,經過同意貼上來瞧瞧

 

1-151883

今年記者會一樣有請到王宏恩來代言喔! 非常適合,前幾年一起合作的音樂會阿奈好朋友也超級棒!

 

2-152628

記者會在重慶門市舉行,除了今年主題的布幕以外,左邊阿奈和右邊小山豬是我非常想要入手的...玩偶XD

6-151886 5-151887

小邊桌上也放了今年義賣的展示小物

 

最後,重點來了,阿奈書包便條紙!

4/21會在門市開始義賣!

4-152130 3-152131

超期待!! 用完以後我想我會把這小書包改造一下吧 哈哈哈

 

12-622957

最後是強者我朋友滿滿阿奈的辦公室牆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