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47

嘉義民雄門市1/8開幕,藍天一片襯托著特殊的門市造型




這是開幕那天用門市自製的道具(IG白框)在門口拍的IG照,

風很大,保麗龍方框差點吹斷呢 哈哈!



說到民雄我只有想到肉包和鵝肉而已(汗),但一直沒吃到。在離此處不遠的嘉義市區有幾家星巴克門市,之前為了跑門市踩點也陸續來了幾次,這回終於有機會趁著新門市開幕來吃鵝肉了。


環繞在這棟別具風格的門市旁的是DT專屬通道和停車場,算到目前這家店為止,全台共有10家車道門市了。
門市是在空地上蓋起來的,四周也沒有高樓貨其他建築,加上自身外觀因此格外的吸引人的注目。



DSC06261

終於盼到嘉義民雄門市開幕了!! 在開幕之前的建造期,老早就有鄉親朋友瘋狂傳訊給我"報告進度"。這回開幕的門市是DT門市(Drive Thru)又稱有車道服務的門市,不過我想很多人還是習慣依循麥當勞模式叫得來速啦:P



星巴克 嘉義民雄門市 2017/1/8 10:00開幕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電話:05-226-8724
門市開幕資訊: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803


20170108 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開幕資訊








href="https://www.flickr.com/photos/16058949@N00/32407542665/"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DSC06259

戶外座位區的遮陽傘用的不是常見的綠色,而是咖啡色的



DSC06320

台灣的星巴克DT門市都會寫上星情驛站咖啡隨行這幾個字

不知道你去了幾家呢?

DSC06326


DSC06319

由於門市四周視野很好,加上後方還有個不小的停車場,因此特別覺得車道很寬(但其實也是一如以往啦 ) 哈哈 




DSC06327

特別繞道後面的停車場來看門市,從後方看就可看出門市的整體形狀。


DSC06280


DSC06267

在空地上建起來的獨立門市,有別於以往的單調方正感,做了尖尖造型的屋頂。所以從內部抬頭往上看,就在點餐區正上方用著木條來妝點這個頂部空間,不僅在屋外看得到、在屋內也能感受這棟星巴克小屋的感覺,裡外都用相同的線條感來呼應,這個部分我覺得是整間最令人印象深刻之處。



DSC06347

門市裡主要的座位區的格局也很簡潔,就是方正。


DSC06272

雖然是獨棟門市,但全透明玻璃窗只做了正門和右方前側這個L區域。我現場看到的感覺是真的這樣就剛好夠了,不然日照真的會太過強烈。不過如果有一天在某個門市能出現漂亮的玻璃屋,應該也會很不錯吧:P


照片中的無扶手單人沙發和矮凳以及這款木頭桌面的矮圓桌真想令人搬回家.....每次我都好想吧門市的桌椅搬回家啊!


DSC06275

室內的主色是灰色調,但在靠著妝點木頭和圓形壁畫的那側,放了和龜山迴龍門市一樣的綠色沙發。某些角度看來這兩家的室內風格是有一些相似的。


DSC06284


DSC06285

門市裡有很多圓形的東西來裝飾,像是有高有矮的圓形的桌面,以及掛在木板牆的圓形掛畫。這是目前看過所有門市的掛畫中較為特殊的一種。


DSC06291

這款圓形的掛畫當然還能套用在常見的畫面上,像是咖啡豆果實的照片或是門市復古顏色照。從這張照片看來,選擇綠色的長沙發確實是個不錯的主意。


DSC06301

中間的座位區擺放的也全都是沙發和矮凳系列,視覺上比較不會那麼壓迫。


DSC06294


DSC06298

門市前半部保留的空間比較大,並在靠近玻璃牆區域的部分放了社區共同桌,另外一張大桌則是放在取餐區後方的梁柱旁。



DSC06353

DSC06359

門市的後方也有一個側門,直接通往停車場,不過這兒會經過車道可得小心通過!


DSC06358


DSC06289

整個門市中,最富有炫麗色彩的莫過於後區牆面上的這幅大型掛畫了。充滿了尋覓咖啡的冒險之感,不知道千里迢迢來跑門市的各位沉迷星巴克的人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




DSC06361

後面的洗手間數量自成一格,和門市內部相比洗手間更顯明亮,牆面上也妝點了掛畫呢!



DSC06363

門市的地板是常見的復古磨石子地,不過看看沙發圓凳和圓桌,以及門市的圓型掛畫,我忽


(題外話)忽然想到這家門市充滿了好多基本幾何圖形呀! 另外還有三角形的屋頂、三角形的掛畫圖案、以及許多的矩形元素。流線線條在這裡比較看不見。


DSC06370

門市開幕當天有一堆非常可愛的小車來共襄盛舉~


DSC06372

小黑板藏在某個角落哩,找找看在哪裡!

看看小黑板,從門市外觀也演示了這家門市充滿了圓型、三角形以及矩形呢!


DSC06276

門市檯子上一排關於開幕的公告,包括嘉義民雄自己的開幕活動、打卡說明、另外為了慶祝第10家DT門市開幕也有個星情驛站聯合活動,滿額會有小贈品。


DSC06308

可愛的皮質小車零錢包,正反面顏色不一樣喲


DSC06380

最後是照例的門市開幕邀請函和我蒐集的門市名片



DSC06334

開幕這樣用了氣球來裝飾,加上無敵藍天,真是非常漂亮


DSC06329

點餐取餐時,還可以看到有兩款DT門市杯、滿額禮零錢包


DSC06340

另外後方玻璃窗上的限量車道門市活動的窗貼也別錯過!


以上就是這回在嘉義民雄門市開幕日的小小心得~~

趁著過年南來北往返鄉,可以順道走走喔!


PS.最後來到嘉義民雄門市,在停車場後方據說能"聽見"火車急駛而過的聲音,不過如果想坐在門市裡"看"火車,推薦附近不遠的"嘉義忠孝門市",這家門市不僅是R門市同時也是是全台第二家提供虹吸壺方式沖煮咖啡的地方。(首家有虹吸壺咖啡的是台北市萬華區的艋舺門市)
有來造訪這家漂亮的嘉義民雄門市時,不妨也順道體驗鄰近一下R門市-嘉義忠孝的手沖系列~別只顧吃肉包和鵝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