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16_牧羊人派06

有誰不愛焗烤呢!

 

 

食譜來源:松露玫瑰-牧羊人派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3752

 

 

這是個從前次的料理-鯷魚茄丁肉末所衍生出來的另外一道菜。

做法很簡單,地瓜泥、提魚茄丁肉末、起司這三種就大功告成了。

 

20161203-11_牧羊人派01

 

之前提到肉末是個冰箱長備菜,因此他在冰箱至少也放了一天以上,在和地瓜泥搭配時我是這麼調整濕潤度的 :
1.我加了兩小塊蒸南瓜拌在地瓜泥中(手邊剛好有前一天吃剩的蒸南瓜) 由於南瓜我都是連皮吃,為了避免在牧羊人派裡有突兀的口感,把皮另外切的細細的也拌在地瓜泥中。
2. 鋪上一層地瓜泥、起司、肉末後 我先淋了一點橄欖油在肉末上避免太過乾燥(我是覺得如果你有剩下鯷魚油可以在這個部步驟裡用上)。接下來繼續鋪上地瓜泥和起司。最後又淋了一點油。

 

20161203-12_牧羊人派02

 

送進烤箱大約200度15~20分鐘,看你烤箱的情況。基本上組合進去的都是熟食,只要確保中心溫度夠和起司的焦度是自己想要的就行了~

 

 

 

20161203-13_牧羊人派03

 

20161203-14_牧羊人派04

 

 

 

 

 

 

 

 

 

 

 

 

 

 

最後就等著享用這香噴噴又分量十足的牧羊人派!

 

 

剛從烤箱裡拿出來,上面都是帶著焦脆表面的起司,撥開地瓜泥中間則是有著鯷魚鮮香熱氣的味道。不知不覺就會把一整盆吃光喔!!!

 

小撇步:臨時找不到或不想做地瓜泥時,買來路邊的烤地瓜壓成泥放置其中我想也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