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 New Open #星巴克  天母中山門市  #STARBUCKS #starbucksstore

門市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高腳椅的吧檯座位區 :)




DSC04638

開幕期間是聖誕節檔期,擺放滿滿的商品讓人很想都帶回家


DSC04559




DSC04472


星巴克天母中山門市  2016/11/ 3 7:30開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19號1F

電話:02-2874-1397


門市開幕資訊: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755

20161103星巴克天母中山門市



旁邊門市旁邊這條"巷子"其實車還不少,往後(北)走就是中山北路六段405巷,沿路向北而行就是天母北路,再上去就是行義路了。記得我大學時期非常喜歡晚上開(搭)著車走中山北路左轉這巷子直衝行義路往陽明山洗溫泉去,泡湯完畢再拐去仰德門市(仰德門市2000-20130317)探望在那的好友夥伴,然後從仰德大道下山。


DSC04661


DSC04632

入門處是不同顏色的地磚,就像踏腳墊一樣,也做了小小的斜坡不是階梯,輪椅或嬰兒車都好進入。



DSC04508

門市唯一的沙發組合使用的是無扶手的厚布材質椅子,配上小正方型金屬矮茶几。


DSC04491

放置方向朝向落地玻璃窗與騎樓,椅背後方較大的空間是社區共同桌。這是入門右側的空間,除了前述說的沙發區以外就是社區共同桌了,前廳這而放的是大桌,門市最後方還有個小型的社區共同桌。



DSC04623


DSC04642

入門左側是商品櫃,這裡有一種在百貨公司專櫃看東西的感覺,特別想買回家。:P 




DSC04601

直走就是點餐區,入門右側即是大部分的坐位區。後頭的取餐櫃台與用餐吧檯連在一起,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坐位。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吧檯坐位就是後側空間有點小,又和後方的小型社區共同桌緊鄰,更不巧的是想要去洗手間這裡就是通道。如果後方的空間再大一點點這個位置很適合當做是夥伴和客戶的互動區域。另外一個不喜歡的點是窗戶XD



同期開幕的新竹護城河、龜山A7都算是客席區較少的門市型態,也沒有大桌子。我想是天母中山入門處坐位區較前兩者大及方正的緣故吧?


後來發現這三家中,龜山A7和天母中山都沒有較特殊的燈飾~~



DSC04499

說說喜歡的點~~我喜歡入門處左側的商品櫃,也喜歡用自助吧台貼在柱子旁當成是一個區隔空間的概念。窗邊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屁股小一點的人可以兩人擠再一起,不過舒舒服服的拿本書賴在沙發上閱讀也是不錯。








DSC04486

倒映在高腳椅坐位區的黑色桌子檯面上的掛畫,是門市常見的,但又稍稍做了些改變。就在門是最後方的小型社區共同桌邊的牆上。看看和平常的掛畫有什麼不同吧?


DSC04492


DSC04495




DSC04480

門市的高腳椅的坐位組合都在側邊的位置,坐在這兒時不妨抬頭看,小型掛畫也是挺特別的呢!



DSC04550

牆邊的小掛畫呈現的方式也是第一次出現








DSC04525

門市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黑色檯面的高腳椅吧台座位區


DSC04516



DSC04519

座位設計成一個封閉式的V字型,非常適合作為迷你型咖啡講座使用





DSC04538

此外,面對騎樓的座位雖然...也是有一種被看的感覺,但這兒的視野相對於較小的門市內部而言是較佳的。





門市主要有三種椅子,我覺得和整體裝潢都挺搭的~


DSC04554

門市裡的沙發直接面向騎樓


DSC04549

高腳椅都是沒椅背類似圓椅凳的感覺,搭配的邊桌桌面也稍小


DSC04553

最適合寫字的就是在大桌--社區共同桌這兒了~~


DSC04481

小黑板掛在黑色的柱子上


DSC04570

門市擺放的開幕活動訊息



私心這樣覺得:天母是個悠閒的好去處,如果還能有獨棟風格型態的門市應該會是幅好風景吧? 距離天母不遠處的振興門市那棟房子是我心目中裡想的地點,可惜目前振興門市只得右半邊營業。


DSC04654

最後照例是拿到的開幕邀請函和蒐藏的門市名片

以上就是本次門市開幕日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