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48

楊梅埔心門市的"中島型吧檯"是的亮點




DSC08580

開幕當天人潮也不少,可以看到門市外觀是銀灰色的設計,和同期的內壢環中東門市黑色系不同。



DSC08585

從埔心火車站來的方向遠遠就能看到超巨大的女神招牌!



楊梅埔心門市 2016/7/22 9:00開幕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287號 (梅獅路二段交叉口)
電話:03-4826825
營業時間:一~日 7:00~22:00


門市的確切位置在地址上的中山北路二段與梅獅路二段交叉口,離埔心火車站約1.3公里,離楊梅火車站約3.1公里。開車的話從楊梅交流道下來往埔心方向走,經過麥當勞不久就到了。


星巴克官網門市的開幕訊息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685

20160722星巴克楊梅埔心門市開幕資訊



這間店與內壢環中東門市是同期的夥伴,無論是開幕時間與門市坪數和店面型態都差不多,所以我說是同期夥伴,但在裝潢方面呈現了截然不同的風格,這也是我喜歡到處去看星巴克門市的原因。(當然用門市開幕當藉口去各地玩耍也是一定要的:P)



DSC08411


DSC08539


DSC08426

門市採光相當不錯,應該說早上有太陽時也頗刺眼:P



DSC08553

進入大門馬上就可以看到"立體"的點餐區

糕點櫃的型態和龍門、內壢環中東門市一樣

據說暱稱叫做珠寶櫃XD


DSC08491

進門後看了整個區域,糕點櫃、點餐區、取餐區、和座位區做成像大型吧檯的形式


DSC08520 DSC08563

木紋色的台子配上地面的磨石子地,而門市其他部分的地板則也是使用木紋色的地磚

我喜歡這樣的地板設計,把整個門市的最亮點-吧檯式服務&座位區凸顯出來

然後這磨石子地區域實在太像跑道,令我又默默想起喜愛的賽馬。


DSC08497

我想是由於這種中島型的環形區域,所以門市上方在天花板部分都沒有多做裝潢及加工

讓人專注力回到視線水平面,因此點餐板也是由鐵架做成的看板

照片中後方的牆面也是採用全素色的灰色,配上鐵架、木頭層架。放上為數眾多的咖啡豆玻璃罐當裝飾。


DSC08560

中島型吧檯的座位區

另外林口三井Outlet裡的MITSUI門市也是相似的設計,但MITSUI風格不是像這裡如此簡潔,展現的是另外一種氣氛。



DSC08554

入門後左手邊是桌椅組,算算窗邊和後面裝飾大牆的單人沙發,數量也不少呢!



DSC08446

進門商品櫃斜放直接呈現,就看到許多商品

商品櫃是前後無隔板設計,整個櫃子就是大門與側門大桌座位區的屏風


DSC08556

開幕當天7/22也是與周杰倫潮牌PHANTACi合作的八款商品上市日,搭配門市開幕活動,好像也有不少人購買。


DSC08472

側門旁洗手間前的這塊區域是大桌區,由商品櫃當平風隔成一區。

桌面、牆面和椅子都令人感覺是同一系列的。

大桌上方無特別燈飾,應該說整間門市都沒有特別設計放燈飾,但白天採光相當好。



DSC08463

牆角還有裝飾的手繪分解咖啡器具圖

這幅圖很特別,我很喜歡所以端詳了許久,看的出來是哪一種咖啡器具嗎?



DSC08453



DSC08434


門市最後方是一整排的深綠色皮椅長沙發配小圓桌以及寬底的灰色矮沙發

牆有多長,沙發就有多長


DSC08523 DSC08417

最深處的這一面大牆是木條拼成的,和前面側門區域相同


DSC08529 DSC08418

只不過這裡的裝飾除了手繪感的白色顏料字體外,還用了麻繩與釘子做出圖形與英文字





DSC08541


DSC08543



DSC08460

門市開幕的活動資訊




DSC08415

門市小黑板



DSC08454 DSC08565

這家門市也有賣FIZZIO飲料,而且當天很幸運的三種飲料小卡都很充足。

猜猜看看我喝的是哪一種~


  • Starbucks Fizzio™飲料:有賣的門市<連結>
    ◎洛神花開香檸氣泡式飲料
    Blossoming Hibiscus with Lemon Fizzio ™

◎蔓越莓葡萄柚氣泡式飲料
Red Cranberry with Grapefruit Foam Fizzio™

◎西瓜椰汁氣泡式飲料
Coconut Water with Watermelon Granita Fizzio™




DSC08576

最後依然照舊是這次的門市開幕邀請函和門市名片~



DSC08452

以上就是楊梅埔心門市的開幕造訪心得~~

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