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pen!2016/1/23 青島西門市算是台北車站"附近"的青島西門市開幕後,
這一塊區域算是星巴克最密集的地帶了吧!



DSC02263

店內的盡頭牆壁上有彩繪的咖啡樹迎接你

20160123 星巴克青島西門市


青島西門市 2016/1/23 8:00開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樓
(最近的捷運站出口是台北車站8號出口)
電話:02-2361-0295

開幕活動: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565


DSC02304

google map上的青島西門市前身是台北富邦銀行,銀行關了以後分租成三個區塊。中間是星巴克、一左一右分別是7-11和藥局。門市門口有一對白色獅子,是大樓本身就有的一部分。(可從過往的街景看獅子比門市還資深:P)


DSC02311

獅子屁屁~



門市有兩幅像是油畫的掛畫(實際是平面輸出) 掛在入門左右的位置旁


DSC02281






DSC02238


DSC02233

這兩幅畫相同的圖案,在另一家同一天開幕的永和頂溪門市有著不同的呈現方式。




DSC02266

調理吧檯上的小黑板把女神和隨行卡介紹畫的別有一番風格!很棒


門市像是長屋一般。整間是個長長長的樣貌,沒有窗戶。

DSC02323


 DSC02224


DSC02245

所以,像是玄關迎賓區般,在這門市前端入口處留了很大的空間

本來我想這木頭裝潢的天花板怎麼沒做好,只做了門市後段的2/3,前面1/3空蕩蕩,後來觀察門市的型態,這裡沒有窗戶、又是長型的空間,如果一開始在門口就讓人有"走進木箱"的感覺就太壓迫了。

因此我認為這裡的空間算是處理不錯的了。


DSC02298

沙發區延伸過來的長桌上方沒有燈飾,但燈光還算充足可以看書


面對收銀吧檯區的座位區旁有三幅恩....風格相同的掛畫

但畫中的「形狀」是不相同的。


DSC02242


DSC02283

我喜歡圓形圖案裡的獅子! 應該是咖啡豆標上的蘇門答臘虎~左下角還有一頭大象的側臉。

整幅掛畫海報的大幾何圖型是許多簡單圖像集結而成,各自抽出都是一個可愛的圖案。




DSC02325

取餐台是大型白色檯面,吸引我的是左側~也就是門市最尾端的咖啡樹壁畫。另外在點餐區 飲料看板的後方有三層層版架,放置了裝滿咖啡豆的透明玻璃罐,一起擺放的數量應該是目前全台門市之中最多的。


DSC02274


DSC02275


1/23這天開幕的一共有兩家星巴克門市,分別是本篇的「青島西門市」以及位於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的「永和頂溪門市」這兩家的共同點都是算回歸型的門市,穩住之前在此一區域關門的缺。

可以說「「永和頂溪門市」算是回到頂溪站站穩腳步,青島西門市」是頂替之前的「青島門市」、常德門市的位置...雖然它已脫離台大醫院區域跑到外面馬路上。


註:

1.青島門市之前地址為:台北市常德街1號1樓 (臺大醫院西址舊大樓庭園美食街)

2.常德門市之前地址為:台北市常德街1號1樓 (臺大醫院西址舊大樓中央走廊西側)

3.兒醫門市之前也在此一區域內,位於台大兒醫大樓地下一樓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