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45

彰化縣鹿港鎮上的鹿港門市,就在6/20端午節這天終於開幕啦!
星巴克鹿港門市定位為「在地特色工藝門市」.....


DSC02100

可愛的鹿港馬克杯




DSC02364

星巴克 鹿港門市 2015/6/20(六) 11:00 開幕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12號
電話:(04)776-6277


從高鐵台中站(烏日)開車到鹿港門市,不塞車的情況下大約花不到40分鐘就抵達了。門是實際的位置在中正路上,大門口正對著正興路。正興路左右兩側:一邊是中正路517巷,另外一邊是鹿港鎮運動場。



2015620 星巴克鹿港門市-2 google街景

門市街景的樣子 ..偷偷的發現4月時的街景和現在完工的樣子稍微不同。


2015620 星巴克鹿港門市-1 開幕活動

官網的開幕介紹: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418




門市特色介紹可搜尋星巴克鹿港門市的相關網路新聞,新聞稿中大部分都是描述外觀造型是由白色燈籠造型,內部則以鹿港在地元素:木雕牆面、甕牆植栽、竹編傢俱、麻繩裝飾...。

包括本次推出唯一販售的門市專屬物品-鹿港馬克杯使用的粉紅、深藍色據說也是承襲當地工藝品:燈籠慣用色之故。


網路新聞:
巨型白色大燈籠登鹿港!星巴克新門市6/20開張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7/522053.htm

統一星巴克前進鹿港!首間「在地工藝特色門市」6月20號開幕http://www.vogue.com.tw/feature/foods/content-20589.html


2015/6/20 New Open! L STARBUCKS Lukang Store 新開幕-星巴克鹿港門市  #星巴克 #starbucks

所以在這路港門市除了建築物外觀特別之外,我覺得裡面最特別的就是點餐區前這區高腳座位桌的位置。


DSC02079

抬頭看有造型特殊的超大型燈飾,收銀檯頂部天花板的繪飾一如以往是咖啡樹枝葉與咖啡樹果實,但襯著巨型簡單的燈飾更能顯出艷麗的色澤。



DSC02317

這種稍微小型一點的大桌-社區共同桌,比其他門市略小一點,且採用高腳桌、高腳椅的方式。此款像是圓板凳的高腳椅是第一次出現在星巴克門市中,配上在社區共同桌區域才有的紅地磚。

註:搭配高腳椅同款的社區共同桌也能在2013/1/9開幕的大甲門市<連結>看到。



DSC02088

社區共同桌側都有插座可使用,其中一張桌子的桌面上有塊特別用錫打造的金屬圓牌。


DSC02185

紀念章上也有鹿,別忘了蓋章留念


DSC02167 DSC02153

支撐著建著物的柱子上也有印花裝飾,概念據說是甜點模而來。

找找看每根柱子上都有一個不同於其他花樣的圖案,是一隻鹿喔!


DSC02122


DSC02204

門市一左一右兩側的座位區旁邊就是建築物圓弧的白色牆壁,欸這邊叫做兩側看台區。


DSC02143

確實在兩側的直線型座位區的位置比較高,果然是看台區:P


DSC02159

柱子上緣是拓印的花樣,中間是白色的燈飾,柱子的下方則是編繩工藝裝飾。




DSC02332


DSC02075


DSC02171

門市的大門入口只有一個,與大門看起來一樣的都是白色框緣的落地窗,我看網路新聞介紹說這是落地窗景。可惜門口的景觀略差,如果門口植滿綠色草皮配上白色建築物應該也是個好選擇。



DSC02339

開幕瞬間大家都衝進門市了,所以感覺偌大的門市馬上爆滿!


DSC02133 DSC02125

DSC02267 

DSC02264

這次開幕沒有送免費飲料,大家還是很捧場,熱情程度完全不輸開幕當天端午節午時的大太陽。我看人人進門市之後除了東張西望,最重要的就是先搶一個專屬的鹿港杯在手上。


本來我真的沒有要在這裡買馬克杯的,但看到滿額贈禮的實體就忍不住開始傳訊息給那些端午節去划龍舟的朋友們....


滿額贈的項目是:

開幕當天,凡於星巴克鹿港門市單筆消費發票滿888元,即可獲得鹿港風情便條紙乙個

開幕當天,凡於星巴克鹿港門市單筆消費發票滿2,000元,即可獲得鹿港精緻手工扇乙個(更可惡的是便條紙和扇子都各有2種花色,配色還跟鹿港杯一樣!)



DSC02128

扇子,紙質扇面,有扇套綠色的

DSC02127

圓筒型的便條紙



DSC02139

更過分的是這個門市買鹿港杯有送專屬紙袋!!!!!!!!




以下是我這次在鹿港門市蒐集回來的紀念品!

DSC02380



DSC02222


DSC02383


DSC02384

比起紙扇我比較喜歡便條紙,而且份量十足!!!!!

便條紙用完以後 感覺可以拿來當筆筒:P


DSC02400


DSC02407

紙扇我送給我嗎,但自己A走綠色的布傘套~~~~~~~~


另外門市的DM這回印製說明非常精美,和官方明信片一樣全台門市都有

DSC02448


DSC02449


DSC02434




然後此次也拿到門市專屬邀請函,太過分了 幸好有拿到.......


DSC02438


DSC02428

邀請函上有簍空一隻路的紙雕是怎樣!


DSC02436

接著是自行索取的門市名片....



最後是明信片系列:


DSC02419 DSC02420

星巴克官方明信片有兩款,也是主色粉紅和藍各一,但背後文字一樣。

空白處可以蓋鹿港專屬印章。


然後是私人明信片系列:

強者我朋友之不是我又做了自己的鹿港明信片,還堅持要先玩鹿港拍照之後把照片做成明信片........但我覺得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20150620 星巴克鹿港門市(041289)開幕日 

DSC02574

最誇張是郵戳,這郵戳得來不易蓋到就要偷笑了。

由於門市開幕當天是端午節,郵局是休假的,但當天鹿港有龍舟比賽和活動,因此有個彰化臨時郵局,而且有紀念戳。因此非常非常幸運的蓋到了6/20當天日期的章。

(感謝郵局的人員啊!!!!!!!!)


DSC02090


DSC02327

歡迎大家來鹿港玩!!!



看本次所有鹿港門市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miniqq/sets/72157654877946961


==============


看我寫超過100家台灣星巴克的文章:
http://miniqq.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12587


DSC02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