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56

無奶的鮮果冰沙就像冰淇淋一樣美味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66





在《在廚房裡環遊世界》的活動緣起:
松露玫瑰部落格:追循食物的香氣,我們在廚房裡環遊世界!


自從發現奧利佛這個食譜以後如獲至寶~整個夏天抱著家裡的調理機打不停。但我沒想到這道"菜"也能在做菜遊戲裡讓我省時的過關一星期~

原因是 太簡單啦!

冰凍的"好吃"水果,丟進調理機 打一打>>> 完工!


DSC01633

說是冰沙,根本就是冰淇淋!

而且你用什麼好水果結果通通能吃進肚,還不用添加牛奶或其他奇怪的添加物。

只要水果就能完成!


DSC01632

今天吃旺旺旺的鳳梨!


DSC01626

調味品是一點點天然蔓越莓乾以及食譜中建議的核果--我用無調味核桃。


這到冰沙我做過好幾個版本。今天做鳳梨的! 旺旺!
我覺得能夠吃到"無奶版本的冰淇淋"真是不敢吃奶的人的一大福音。況且這種做法能夠吃到--你買什麼好水果都能轉化型式的吃下肚。真的很棒。我打鳳梨時為了希望能吃些鳳梨口感,所以沒有打到全部綿密。可以邊咬一些鳳梨纖維,就像吃冰淇淋時發現裡面有果肉的感覺。
今天多加了蔓越莓的果乾及核桃,整個有回憶夏天的氣息!
這道冰沙料理救了我一命,因為本週太忙差點來不及上車(喘氣)


DSC01641

拍照拍太久都快融化了! 

只能說 「快吃吧」 :D  想不到我在立冬這天吃冰:P


PS.莓果類草莓冰沙是夏天中只想自己藏起來獨享的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