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65

對我來說信義松德門市像是個屬於社區的溫馨角落~

 

 

DSC05477

 

今年九月的星巴克真不平靜,因為一口氣開了超 多 門 市! 想逼死誰XD

六間新開的門市耶!!  總之抽籤的結果我決定除了插隊的保安門市之後,先來介紹信義松德門市。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保安門市了,"目前"心目中第一名~~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更厲害的啊:P

 

 

信義松德門市 2014/9/7 11:00開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1號
電話:02-2727-8573

 

DSC05450

門市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松德路上超多的樹!

 

交通方面,這裡不太好停車,路邊停車格超少,因此建議大家還是直接搭公車來,或搭捷運到象山站之後轉搭公車,也可以搭捷運到象山後騎Ubike來~

門市門口就是公車站牌,信義路這側和對面的公車站牌站名都是國稅局宿舍。

 

20140907-123410 星巴克信義松德門市開幕-街景

從過往google街景照片可以看到門市之前是房仲公司。

 

官網公告的開幕資訊: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292

20140907-123322 星巴克信義松德門市開幕-網頁資訊

 

 

由於第一天來門市是開車來的,實在找不到車位只好往松德路附近找,終於找到了收費停車場,因此初次拜訪門市是從松德路這頭往信義路口走。

 

DSC05443

松德路上綠樹翁鬱,從萬綠樹葉中瞧見低調的星巴克英文招牌

 

 

DSC05447

如果是走至信義路和松德路口,星巴克的綠色圓圓女神招牌會比較明顯

 

 

 

 

DSC05466

門市裡的構造很有趣,屬於扁長型的空間,像個ㄑ字型。可能是所在位置是老式大樓,所以一樓的樓高非常矮,但能夠補足這個小小缺點的就是對外採光相當不錯,全店任一角落都能看到窗外的景觀。

 

 

 

 

DSC05461

我喜歡門市裡偌大的窗戶,從窗戶往外看松德路這側,就是滿眼綠意。

 

DSC05462 DSC05456

如果是坐在臨窗高腳椅座位區,這面是面對信義路。人行道較窄,馬上就能觀察到路上的行人匆匆,也是觀察欣賞市區街景的好地方(然後猛然間與靠很近的路人四目交接...XD)

 

 

看看以下幾張照片,就能發現...窗戶真不少啊!

DSC05487 DSC05483

DSC05484 DSC05498

DSC05488

 

 

 

DSC05497

最後面一區是個靠牆的長沙發,後方的裝飾是一大幅拼貼照片組,坐在這裡還挺愜意的~

 

DSC05490

 

 

 

 

DSC05485 

DSC05552 DSC05521

嚴格來說門市也不是超大型的,但牆壁上裝飾也沒在少的。

掛畫的種類蠻多的。

 

 

DSC05463 DSC05548

就連走道邊的雙人座位區、後方的長沙發座位區的牆上,也是精心放了掛畫。

我喜歡那張站在高處悠遠眺望的人像照片~

 

 

DSC05482

因為們是屬於扁長型,又在信義路和松德路邊角,因此門市有兩個門。靠近收銀點餐區和商品櫃這邊的姑且叫大門吧!

DSC05537 DSC05475

DSC05522

 

大門一進來就能看到社區共同桌,這大桌一共有10個座位,上方霧面黑色像小斗笠的三連燈我還蠻喜歡的。

 

 

DSC05508

另外一個側門靠近松德路口,這個門進來會看到非常多的單人小沙發座位組。

 

DSC05514

 

DSC05515

看到現在,從照片中有沒有發現窗戶多的好處是.... 無論坐在哪哩,和朋友約從外面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另外就是採光超好~~

 

DSC05520 DSC05526

門市很新,所以所有東西看起來都亮晶晶的~~

大門入口的配色都偏淺,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比較有活力,且適合這樣人多走動的收銀點餐和入門的商品櫃前選購區域。

 

後方的座位區多半以沙發為主,整體呈現較為寧靜沉穩的感覺,(不過人多聲音一大就不一定了....)

DSC05541 DSC05544DSC05549

坐在這裡的單人小沙發上,面對松德路的整排綠,真的很不錯。

 

DSC05493

附上一張後面沙發區的全景照片~

 

DSC05551

最後一樣是門市開幕訊息 以及個人蒐藏名片~

 

DSC05567

 

DSC05566

 

 

 

DSC05452

再看一眼松德路吧~ 從象山站過來一小段距離而已^^

 

 

以上就是9/7新開幕的信義松德門市小介紹~

arrow
arrow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