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5

這是一間有手沖咖啡的星巴克:D

 

DSC07477

 

目前星巴克提供手沖咖啡的門市在台灣一共有六家。在提供手沖咖啡的這些門市可以見到星巴克的典藏門市的顯著設計,通常是黑色系搭配金色的一顆星或R字樣。所以我又會叫這些門市為典藏門市或R門市,這裡也會販售典藏咖啡豆。

DSC07517

 

官網上介紹 http://www.starbucks.com.tw/coffee/reserve/index.jsp

分別是台北市:紹興門市、新北市:永和中正、土城金城,新竹縣:竹北光明門市,台中市:五權、朝富門市。這回永和中正是典藏門市系列中最新的--第六家開幕,上次開幕的第五家典藏門市則是土城金城門市。

 

 

永和中正門市 STARBUCKS RESERVE STORE 2014/5/17 開幕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12號 (近得和路口,寶雅對面)
電話:02-2948-6496

 

 

20140517 STARBUCKS星巴克永和中正門市-02 google map 街景

 

官網的開幕訊息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253

20140517 STARBUCKS星巴克永和中正門市-01開幕資訊

 

 

 

DSC07434

這家門市是長方型的格局,有一點點像永和愛買門市,但兩家裝潢風格是不同的。其中最大的不同是永和中正門市擁有典藏咖啡,可以點手沖咖啡來喝。(大推日曬耶加雪夫和夏威夷柯娜(KONA)

DSC07501

 

DSC07506

 

DSC07510

 

DSC07511

門市的中段是收銀結帳櫃檯和走道,走道邊有巨幅的咖啡樹的圖騰裝飾,這次裝飾的方式是印在木板上,最後組合成牆壁。

 

 

DSC07475

 

 

DSC07522

大門口有落地窗和高腳座位,星巴克來進駐之後,彷彿是把一塊嶄新的樂高插入這舊大樓的一角。推開門又是另外一個世界。

 

DSC07518

進門處右手邊有個小小座位區。左手邊則是落地窗區。

 

DSC07416 DSC07478

商品櫃上頭有咖啡麻布袋,上回在華山特展販售的限量咖啡豆麻布袋

包包就是這種袋子製作而成。

 

 

DSC07417

門口巨幅的木板牆面裝飾,拼成的圖案則較室內走道邊的簡單一些。

 

DSC07524

從窗外也能看近室內。

 

 

DSC07438

我另外一個喜歡的地方是在手沖咖啡吧台區旁邊的空間。

 

DSC07441 DSC07444

在手沖咖啡區的RESERVE字樣,是木頭雕刻,與別的典藏門市稍有不同。

 

DSC07366 DSC07399

這裡後方有著咖啡豆產地地圖,和舒適的大沙發。充滿綠意的掛畫也令人心曠神怡,

 

DSC07404

最令我喜歡的是落地檯燈,目前全門市只看到這隻燈在這家門市出現。

 

 

此區坐在沙發,能看到手沖咖啡區以及對面的自助吧台區。並且是後區延伸台階的通到之處。

DSC07406

 

DSC07407 DSC07395

小台階上的樓梯扶手欄杆有著方與圓的幾何圖形。

 

上了樓梯之後到達門市的最深處,這裡的位子最多。四週的牆壁上掛了兩組圖畫。

DSC07368

 

DSC07386

 

一組是手沖咖啡的步驟。

 

 

 

DSC07382

另外一組是星巴克的咖啡產品。

DSC07389

牆邊的長沙發的木頭靠背也經過一番設計。

 

當然這家門市也有大桌子的空間

DSC07391

 

大桌上方的空間掛著金屬框架的燈飾

DSC07393

 

DSC07394

 

 

DSC07396

 

 

DSC07402

在後區的欄杆上看到方與元的幾何圖形,很像錢幣:P

 

DSC07534

這個圖案在門市的某一個邊牆活動門上的玻璃也看得到

 

 

S__22724616

活動門有時候會被使用成臨時會議室的型態。把大桌子隔起來就是一間小型會議室了呢!

 

 

DSC07552

最後照例是門市名片和邀請卡:P

 

以上是簡單的開幕參觀^^

 

DSC07494

快來永和中正門市喝手沖咖啡吧!

不然要跑到台北華山附近或是土城呢,再不然就得到新竹或是台中了喲:P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一直留言/推文加住解說貼文這天是另外的XX門市開幕,一直加註解真的還頗煩的...... 呼,不過總算這家店也是個里程碑,目前累積記錄了101家門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