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S CARD-Travel Taiwan 全系列

8張限定卡片實拍照片



2014 MOS CARD - Travel Taiwan_摩斯漢堡摩斯卡-官網資訊01

3月的時候忽然看到MOS卡有推特別版.......




2014 MOS CARD - Travel Taiwan_摩斯漢堡摩斯卡-官網資訊03



2014 MOS CARD - Travel Taiwan_摩斯漢堡摩斯卡-官網資訊02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摩斯漢堡(以下都稱MOS)這招真是高明,簡直讓人不得不去這些景點嘛!! 壞透了!


因為推出的限量版MOS卡是Travel Taiwan系列,這系列一共有8款,分別是:

台北101、基隆、礁溪、花蓮、日月潭、清境、金門、澎湖

而且只在當地的指定店家販售!

像花蓮只在花蓮中山店,金門在金門民權店,其它門市名稱剛好與地名(或景觀點)同名。


看到這資料時,開始找當地朋友,又遽聞有些地方已經沒了,又有消息說可能還會再有第二波....... 總之經過重重考驗,終於這8張都收齊了!


特別感謝各地幫忙蒐藏的親友們!!!!!!!!



2014 MOS CARD-Travel Taiwan 全系列

8張卡片實拍照片

總感覺這照片到時候大概又會被偷去網拍當樣品照營利= =



卡套的部分我也覺得很用心,後面直接挖空可以看見卡號

可能是因為現在卡片多半是感應卡,這樣不用特別抽出來,須要看卡號時只要看小洞就行。

卡套上的說明文字也與卡片背面相同。


DSC07993


卡套同時也是卡折,大概呈現以下形式

DSC07994 DSC07995



接下來就看每一個地方的卡片吧!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金門

DSC07978


DSC07982

金門風獅爺大勝啊!!!!!!!!!!

可愛極了,身上還背相機和拿MOS本子耶

摩斯漢堡有沒有考慮做個景點紀念章啊!

出個本子讓我們到處去門市蓋紀念章吧!

(之前星巴克在金門的咖啡車瞬間弱了orz)




台北101

DSC07980



DSC07981

台北101的這張設計,很容易就連想到是夜晚的煙火

卡面搭配的商品是咖啡與甜點,充滿都會風




澎湖

DSC07983


DSC07984

澎湖這張也超犯規,用的圖案是雙心石滬

有種夢幻的感覺! 商品搭配是鱈魚堡吧?





日月潭

DSC07985


DSC07986

日月潭這張的圖案中間有日月的樣子,咖啡(還是可可)搭在像是月牙型壯的小船上,湖面四週則是有四季的植物變化,之前好像有九族櫻花季? 我想圖像的由來應該是如此。




清境

DSC07987


DSC07988

清境這張有著田園農家樂的感覺,上頭不可少的羊咩咩和經典的摩斯漢堡!




基隆

DSC07989


DSC07990

哈哈哈 基隆我知道是港都而且多雨,圖案有輪船,也有多雨帶來的彩虹,但用長長的熱狗堡做成小帆船,真是超可愛。




礁溪

DSC07991


DSC07992

礁溪這張商品用的是濃湯,跟礁溪溫泉很搭,每次泡溫泉起來就想喝個什麼熱的再吃東西!

而且濃湯還在泡溫泉耶! 卡片上面一片白光不是拍照的反光,是卡片上設計起霧的感覺。



花蓮

DSC07996


DSC07997

花蓮就是左邊山和峽谷,有著層層疊疊的山巒與雲霧,右邊是廣闊的海洋~太平洋。

除了知名的景點牌樓以外,商品設計就是海洋珍珠堡(應該吧?)坐在小葉船上~~




這邊順邊有拍一下卡片背面,這次限定版的Travel Taiwan系列

上頭有註明是哪的地點,如照片中是花蓮中山門市

這樣表是為:花蓮景點(呼應前面卡片圖案),同時也只有在這家店有販售


DSC07998





DSC07999

連卡套都很用心~~~



DSC08000

大家有發現嗎? 卡套上一次印了這些景點的圖案,不過在當地販售時會在所在地的圖案旁邊貼上MOS符號的小標籤喔! 超可愛。

(少了一張,黏來黏去弄掉了orz)



總知MOS這些卡片的設計真是太棒了!!!!!!!!!!



附註:

在我常貼的星巴克裡面,也出過兩張特別版當地販售的卡片喔!

分別是虎尾門市才能買到的虎尾隨行卡,以及台南永康中正DT門市的永康中正隨行卡。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星巴克 虎尾門市--有門市介紹以及限定版虎尾隨行卡

http://miniqq.pixnet.net/blog/post/40233103

星巴克 永康中正門市(DT門市) --有限定版隨行卡和迴力車

http://miniqq.pixnet.net/blog/post/40845643

星巴克 跑門市的活動--送限定版的禮物

http://miniqq.pixnet.net/blog/post/40197370



不過我還是覺得MOS的金門風獅爺MOS卡大勝 全勝了啦(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