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9

星巴克再度前進萬華區!



DSC02152


萬華西藏門市 2014/2/22開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123號 (125巷口)
電話:02-2303-1368


星巴克萬華西藏門市開幕20140222-1



星巴克官網上公告門市開幕的資訊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217

星巴克萬華西藏門市開幕20140222-2



DSC02035

這是星巴克設立在萬華區的第三家門市,以行政區而言對萬華區是第三家,但實質上前兩家門市都設立在西門町一帶(*漢中門市、西門昆明門市),離市中心較近。綜觀台北市全區,左下角這塊古稱艋舺--是台北市最早發展的老地方在近幾年都市發展中卻常被認為是沒落和衰敗的。

無可否認是人口結構與年齡層和消費力的考量,但這塊區域定居人口也相當可觀,所以這次星巴克在西藏路這個據點設立,算是前進了相當一大步。


*位於西門町的漢中門市在2012/6/1重新整修過並再次開幕,可看此記錄

http://miniqq.pixnet.net/blog/post/30801058



DSC02037

門市地點是西藏路123號,右側整面透明玻璃窗鄰的是125巷。這裡是復華花園新城社區的一角,隔壁是莒光新城。門市前方有非常多的微笑單車YouBike(全滿大約有38台),隔壁莒光新城臨西藏路這面有公車站牌,站牌名稱就是"西藏路"(在萬大路與中華路二段中間)。


DSC02154 DSC02158 DSC02159

開幕當天10點開始送100杯免費的飲料,許多人透早就來排隊,還自備小椅子:P



DSC02048


DSC02040

整個門市的格局是走長方形,約莫有兩個店面這樣的深度。前方和中間都設立了雙人座位。以方桌或是高腳桌椅組的形式


DSC02042 DSC02060

點餐櫃台前方有一排座位,後面是全透明的玻璃牆。

延伸到後方也是兩兩成對的座位組,不過改成高腳座,且高腳圓桌面變得很小。


DSC02043



DSC02063 DSC02058

前後方區域中間有道裝飾用的屏風


DSC02045

再往後方一些,臨125巷人行道的牆面一就是全透明的落地玻璃窗。

後方空間換置成長方大桌及靠牆的沙發座。



DSC02051


DSC02065

大長桌配置了的是我自己比較不喜歡的椅子,桌子下方依然附有插座,可使用。

這款大桌與椅子的種類桌椅有稜有角,因此邊角特別銳利。


DSC02069

長桌上的燈飾是斗笠形狀,但沒印象有看過這款燈飾。


DSC02104

點餐區上方的燈飾和大長桌上的燈飾相似,不過有些微得不同。




後方區的左側空間,則營造出家庭式的空間。

DSC02049


DSC02053

環繞綠皮扶手沙發以中間是矮茶几拼成的方桌,桌子正上方的黑色半圓形燈飾在員林門市出現過,燈罩內側有白色的雕花設計。



DSC02054


DSC02050

沙發區也分兩側,一邊是像家庭間的扶手沙發,另外一邊則是像能獨自閱讀的起居間。兩旁的牆上也擺置為數不少的相片掛畫。


DSC02055


DSC02056



DSC02072


DSC02091

門市的小黑板上,畫上了在這家店服務夥伴的圖像和英文名。



DSC02096 DSC02100

在門市進門的左側,還有一個迷你的長沙發座位區,匆匆跑進門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發現:P






DSC02143


以上就是萬華區全新的星巴克--萬華西藏門市!



DSC02146

不過門市名片和門市英文都寫XizangStore

哈哈我當初聽到西藏門市要開時,還真以為是遙遠的TIBET(圖博)。



PS.距離星巴克還有一小段距離的咖啡店,沛洛瑟及無名黑鐵咖啡都是我喜愛的! 一起來探索萬華區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