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45

1234跑門市


20140112 星巴克咖啡旅程-門市2



台灣星巴克官網公布了一個新的活動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 星巴克咖啡旅程 集點活動」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202

2014星巴克咖啡旅程活動官網網頁



新聞也有貼出贈品的樣子

PS.贈品的杯子是5oz的小杯(5oz約還不到150ml)


2014星巴克咖啡旅程活動新聞網頁



不過玩這個活動,進入門檻是要先花350元買手札組-星巴克咖啡旅程手札組

手札印刷和品質還不錯,一份裡面有四小本,本子中有印上集點活動必須蓋章的門市

手札分成這樣的小冊還蠻適合隨身攜帶,我打算拿來當小記事本來用



先來看一下手札的樣子


DSC08253


DSC08252

一共分成四冊,封皮顏色不同,內容也將16家門市分成四大類記錄在小冊裡

另外附有4張買一送一券,以及最重要的蓋章卡


DSC08250

買一送一券的樣子,可用到2014/6/30


DSC08255

手冊內頁首頁也有標示



DSC08247

最重要的集章卡! 千萬不能弄丟,我建議拿到手後先把自己的電話用鉛筆寫在隨便一個角落,免得就是有那種千萬不能掉,但還是放在旁邊的椅子上這種憾事...雖然不一定能找回來,但總是要留個機會讓它回來XD


好啦 這套手札組買到以後立刻就開始蓋章了! (2014/1/12開賣)

DSC08246

既然已經蓋了第一個章,又看到上頭有著一個全新的虎尾門市就在幾天後開幕

於是就著手規劃蓋章行程


DSC08237

很高興,買完手札,依照指示買飲料蓋章後,立刻又中了顧客心聲!



先說買手札還可以做啥好了

手札裡面有這16家門市的小簡介,有的門市還有額外的景點章可以蓋

所以除了集章卡要蓋以外,記得帶手冊去蓋章喔!

DSC08947

像是內湖民權門市,有綠色門市章可以蓋


DSC08949

河岸門市和日月潭門市本來就是景點系列,也要用力蓋章


DSC08948

至於最新加入星巴克的RESERVE系列的四家門市中,只有新竹北門市有章可以蓋。


整理一下這16家門市,分別是

時光系列:重慶、漢中、虎尾、義14、振興

典藏門市:紹興、新竹北、五權、朝富

旅行景點:新埔、河岸、日月潭、大甲、西子灣、墾丁福華

綠色門市:內湖民權


DSC08701

不過虎尾門市1/15才開始試賣、1/20才正式開幕,因此在那之前就用盡全力拼了!!!


跑門市的過程中,也順便小記錄一下

20140112 星巴克咖啡旅程-門市義14

基隆的義14順便去看小鴨,另外義14門市的公告欄每次都別出心裁佈置的很可愛,現在門市有王傑老師的畫作以及明信片還有打卡活動。


在唯一的綠色門市--內湖民權門市很值得來瞧瞧

20140112 星巴克咖啡旅程-門市內湖民權



STARBUCKS RESERVE系列有四家

20140114 星巴克咖啡旅程-門市STARBUCKS RESERVE

印象比較深的是兩款手沖咖啡,陳年蘇門答臘和夏威夷咖霧,我個人強力推薦陳年蘇門答臘,這款我覺得很好喝。在朝富門市喝的卡霧也覺得頗不錯。店員都非常親切。

-----雖然手沖咖啡台北我最喜歡喝的店家絕對不是連鎖店XDXD




該糟的! 伊達邵門市提前結束營業啦! 本來來日月潭門市時要順便去的...

20140114 星巴克咖啡旅程-門市日月潭

日月潭的山光水色非常美! 讓人很沉醉

結果跑一天的門市很想吃鹹酥雞,但日月潭和魚池都找不到:S

只好黯然地回到高鐵台中站又撐回台北....



以下是我的門市攻略:

每個人需求不同,請斟酌參考,有問題可以發問︿︿


這16家門市以地區來分是

基隆:義14

台北:重慶、漢中、紹興、振興、內湖民權、新埔(板橋)、河岸(淡水)

新竹:新竹北

台中:朝富、五權、大甲

南投:日月潭

雲林:虎尾

高雄:西子灣

屏東:墾丁福華

以上門市我應該一半以上都有寫過門市巡禮簡介...

http://miniqq.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12587



由於當時1/12活動開始時虎尾還未開幕,所以只好先安排其他的門市先跑。有些地方搭車不方便,只能開車...不然我是大眾運輸的愛好者啦:P


1/12第一天: 凌晨新埔,清晨基隆義14>內湖民權>淡水河岸>振興>新竹北,中午前收工。

晚上:重慶>漢中>紹興 搭捷運完工。

第一天會這樣安排主要是排一大早跑高速公路,避開景點塞車的狀況。早上開車的公里數約240公里。


1/13第二天: 搭高鐵衝高雄後,租車直衝西子灣再去墾丁福華。接著開回高雄後再回台北。

這天開車約250公里。


1/14第三天: 搭高鐵到烏日後租車,先把朝富、五權市區的跑完,接下來去大甲,然後繞去虎尾看未完工的外觀和參觀誠品,接下來直衝日月潭,最後再吃不到鹹酥雞的怨念下回到烏日搭高鐵後直衝台北的夜市。... 這天開了約300公里。


1/15第四天: 搭客運車直衝虎尾,回台北改搭高鐵 ~~收工

三天下來開車總公里數超過800公里吧...


DSC08946

嗯哼 今天1/15,虎尾門市試賣,順利的蓋了最後一個章

得意的在高鐵上哈哈大笑!


至於在虎尾門市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