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這個點是Procini「普羅契尼」所以依循著舊時名片上的電話撥過去,接電話的服務人員還很正確的糾正我,現在是「知多家」了,去除這點不說,每間知多家的定位做法也不盡相同,比如說有些店可以預定假日的位子,有些店的說法又不一樣。不過既然是要跟遠到而來的引擎夫婦和美玲相聚,再怎樣也都要喬出一個可以吃飯的地方。週末中午先和大家約在知多家的門口,還好是十一點多,大批人潮還沒到達之前我們就先閃進店裡坐下了。


上次好像是跟八八還千鳩及妹妹在KMALL用餐,在上一次是在紐約紐約和前男友的乾姐吃飯,然後更久之前是跟前男友和小齡、小齡的男友小東在未搬遷的士林店用餐。算來算去前幾次都是吃小型壽喜燒,這次就打定主意要來吃個豬排系列...(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豬肉orz)


除了引擎點了麵系列的「三色涼麵套餐」NT.300之外,大家都點豬排系列的,引擎的先生和學弟都是點「咖哩醬炸豬排套餐」NT.270,美玲和我分別都點了「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大NT.300、小NT.270各一份。




引擎的三色涼麵套餐



按照網站的說法「三色涼麵套餐」是融合經典蕎麥麵、口感絕佳的烏龍麵,以及類似台灣麵線的壽麵,可一次享用三種租細不同的口感,隨餐附小飯糰、煮物及小豬排(可更換成魚排或蝦仁餅)。附餐冰淇淋可另加50元換成布丁,或加60元換成蛋糕。 不過我拍照起來發現這三色麵套餐看起來杯杯盆盆的看起來還挺豐富的,沒拍的道還有餐上附的小甜點。





細看三種麵



炸豬排還真是不錯吃,沒有油油膩膩的樣子而且麵衣也顯得很酥脆,肉質也感到有一定的品質! 桌上的醬料有兩種黑罐子,分別是有辣味的紅勺子及原味的黑勺子,此外還有小包裝的黃芥末可以拆開來沾取。服務人員除了上菜時有告知用餐時加白飯、高麗菜絲及醬料都能無限索取所外,在巡場添熱茶時也都有再次詢問。



炸豬排





桌上的調味醬料




餐裡附上的海帶香菇湯似乎是用紅味增調味的,我的那碗雖然小但料給的很豐富。套餐如果沒有特別更換甜點的話就是冰淇淋一球,如果另加50元換成店家自製的布丁。我和引擎還有美玲都換了布丁來吃(女生真的比較愛甜點) 分別推薦了 原味、咖啡口味。附餐的飲料就一般的冰熱咖啡、紅茶、果汁。



布丁





我依舊喝咖啡:P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跟美玲還有引擎相聚! 真的超開心的^Q^ 畢竟對我而言妳們兩個都是我的偶像啊...實在是太開心了! 


看了一下知多家的網站其實做的還挺不錯,該有的分店資訊及價格都有,連每種菜色都有拍照,讓人一目暸然...不過吃飯還是先訂位的好,比較安心^^"



知多家(中文網站)
http://www.chitaka.com.tw/ch.htm

中北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7號
02-2568-2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