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72

這個三明治配的酸黃瓜是自製的^^

 

 

至於三明治的作法,是很久之前也是看松露玫瑰的網誌

不過這兩天上去找,都找不到很久之前有篇單純只有花生醬、炒蛋以及洋蔥的那張照片

號稱鐵三角三明治,而<這個連結>裡這是其他人的作法

 

DSC08545

我熱了煎鍋,還未放油時,先把隔夜的吐司丟進去微微加熱

然後稍微讓表面有些焦黃,接著迅速的把吐司拿出來抹上花生醬

把煎鍋裡的麵包屑用餐紙清乾淨,打了蛋進去煎

鍋子熱度夠,蛋隨意攪一攪熄火用鍋子餘溫便夠

家裡還有火腿,不再開火,把蛋推到一邊去,也是用餘溫把火腿稍微加熱

最後把三明治用自己高興的方式組合起來!

 

所以今天除了這個鐵三角三明治-- 花生醬、煎蛋、洋蔥以外

我還準備了火腿和酸黃瓜配著吃

 

DSC08529

我熱愛洋蔥,光叫我一餐啃掉半顆或搭上其他食材吃掉一整顆

應該是沒問題的! 這也是家裡常備的蔬菜

 

 

DSC08550

酸黃瓜,這是今年夏天的配給.......

酸黃瓜是我們家自己醃的,這罐吃完以後,還剩下一罐又要重做了

自己做的好處是,至少口味自己吃得慣

加進去的東西,也不是香精或怪異的化學品

(當然,如果買到假鹽或假醋...那就認了吧)XD

 

 

DSC08587

酸黃瓜真好吃(也可以一口氣吃掉一整條.......要配其他菜啦)

 

這是週末的自製早餐

 

 

 

 

......... 其實我小時候很想賣早餐XD 哈哈

 

 

 

 

 

另外我喜歡吃的自製早餐還有

DSC06132

 

DSC07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