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99

第一次吃這家肉蛋土司,馬上想到中秋烤肉!

 

 

因前往台中看金典綠園道辦的「綠圈圈-夏日藝術祭」(2013/7/5~20213/9/1),和友人一大早搭乘最早的高鐵來到台中,又換了接駁車抵達中港路博物館站時,早已飢腸轆轆。

 

幸好,這家肉蛋土司,離下車處不遠,更有金典綠園道(簡介連結)以及斜對面的廣三SOGO百貨做為地標,步行不到5分鐘,看到人潮洶湧之處,就是這家知名的肉蛋土司啦。

 

 

DSC04202

肉蛋土司我想原本是家簡單的早餐店吧? 當天是平日早晨,卻有如假日觀光景點般的人潮,令我們大為驚奇。由於人太多,店面照片就簡單的照個招牌....

 

 

DSC04201

門口放了一個大木箱,裡面有筆及兩種單子分別為黃色內用和藍色外帶,內容的品項兩種顏色的單子是相同的,差別在於讓店家辨識用來區分內用及外帶。點餐請自己來,學別人填好之後就排著隊等著付錢。

 

店家人手很多,看似長長的人龍消化的也頗快,我們剛好得到兩個位置,所以選擇內用。

 

DSC04232

肉蛋土司的價位不算低,除了招牌的肉蛋土司以外,尚有其他早餐品項,不過就連蛋餅也需要20元。在等餐的同時聽聞有隔壁說這裡的沙拉不錯(30元)但因排隊的人多,又看到不有誰點,因此作罷。

 

 

DSC04193

約等了10分鐘,我和友人的肉蛋土司就端上桌了。

 

很簡單的三明治,上下兩片白吐司,內層抹上美乃滋,中間夾了兩片煎鹹香的薄里肌肉還有顆荷包蛋。我們有點飲料,但覺得普通。

 

 

 

DSC04196

 

肉片鹹鹹香香,邊緣帶點焦脆

很像中秋烤肉時的作法,所以吃到第一口就想到烤肉:P

土司是沒烤過的,但因肉片的熱氣,所以整份拿在手中溫度也顯得十分高。

 

 

DSC04246

看看價目,招牌沙拉土司和肉蛋土司相同,說不定下回來可以點肉蛋土司及沙拉土司各一份來吃看看。

 

另外蛋餅份量似乎也不小(印象中)

 

 

 

店家資訊

肉蛋土司 - 中西式早餐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近金典綠園道及廣三SOGO百貨)

電話:04-23271066 (有外送,請洽店家)

營業時間:04:00~12:00 (星期一公休)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