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吃過建達出奇蛋嗎?


薄薄彩色錫箔紙包裝的巧克力蛋,便利商店通常都擺在巧克力&兒童玩具中間最下層的櫃子,拿起這像雞蛋造型的玩意兒,搖一搖還會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還沒上大學在便利商店打工的一個午後,做著菜鳥必定被指派的「徹底清潔糖果架」的工作,指尖因為死命的抓著洗到發爛的小小菜瓜布而感到有點腫脹,髒髒的手在琳瑯滿目的糖果堆中顯得好不搭調,我看見常常有附近國小的小學生老是拿著這蛋型的玩意兒來結帳,下班之後自己也買了一個帶回家。


從此一頭栽進這種打開後才知道是什麼玩具的世界中






巧克力蛋包覆著像轉蛋的玩具殼






很難想像打開後會是怎樣的玩意兒






簡單如授權人偶(左) 繁複如會動的組合玩具(右)
連說明小紙標都很詳細





後來想想每次打開這神奇的小東西都還真符合建達出奇蛋(Kinder Surprise Eggs)標榜的「好吃、新奇、又好玩」 。有牛奶味的巧克力蛋,中間的玩具在沒開啟之前永遠也不知道是什麼,打開之後的玩具除了比較普通的授權玩偶之外還有拼圖、組合式可動玩具、創意、小機器人、小交通工具等等令我這個大人驚呼連連的巧思。而且一個只要NT.28如果在較大的賣場三個一組的還可以比較便宜一些。後來台灣漸漸自日引進轉蛋後我後續也開始收集轉蛋、食玩了!





還有會轉的平衡小恐龍 (左) 紅色的飛龍可以獨自拿下來
藍色小精靈是我的最愛 (右一、右二)





建達出奇蛋(Kinder Surprise Eggs) 官方網站
http://www.kindersurpri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