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Headey扮演斯巴達王后很睿智的樣子
(臉上的痣.....電影才有)


上面這張照片是波斯使者來耀武揚威,斯巴達國王回頭看了王后一眼,王后只點點頭國王就做了驚人之舉-一腳把使者踢到深洞裡去,可見王后可不是簡單的腳色。


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在眾人一致推薦下也跑去看了,除了電影的特效場景之外比較令我驚艷的是在<300>片中飾演王后的Lena Headey(蓮那海蒂)。在查<IMDb>(http://www.imdb.com/)了一下之後,發現她竟然在我以往兩部喜愛的片子裡都出現過!

分別是由 Anthony Hopkins (安東尼霍普金斯) 及 Emma Thompson (艾瑪湯普遜) 在1993年主演的The Remains of the Day (長日將盡) 。另外更早一部則是在1992年由 Gwyneth Paltrow (葛妮絲派特蘿) 主演的 Possession (無可救藥愛上你)長日將盡、無可救藥愛上你兩片裡 Lena Headey 演的都是令我引印象的女傭,只是在看300壯士時吸引我的王后竟然就是 Lena Headey。

接下來聽說Headey也接演了不錯的電影! 還真令人期待!







Lena Headey (蓮那海蒂)在300壯士這片裡飾演飾演斯巴達王后 Gorgo (歌果皇后)就是斯巴達王 Leonidas (飾演Gerard Butler)的妻子


Headey的時裝照片
(我喜歡牙齒很漂亮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