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我喜歡的店



天母的好吃的、有趣的、可愛的小店不少,不過這間廣田洋果子自己卻是情有獨鍾,如果以天母地區排個私心排行榜,這間日式洋食店在心目中的地位不是第一也是第二了。印象中只跟不到三人,都是最要好的朋友來獨享這個自認是很具有安全感的小店。


除了在百貨公司以泡芙為主打的甜點的專櫃之外,廣田洋果子在天母的本店還附有餐廳。戶外的吸菸區用著木條地板架了兩個階梯高,半人高的中型樹盆栽既是裝飾也是圍牆,巧妙的區隔了人行道與戶外區,整體從看似入口的地方拍特別能感受間隔出來的優閒感。




去年(2006)夏天用手機拍的




餐點部份比較不推薦,除了輕食的三明治類之外,價格偏高的正餐相對於對於這間店的喜愛簡直可以用醜小鴨來形容,所以沒啥好寫的,更不用說相同價格附近巷弄還有更好的選擇。甜點部份則是大力推薦泡芙、蛋糕中的塔類諸如栗子塔美味、布丁如水果布丁、草莓幕斯可以嘗鮮,地雷則是起司蛋糕千萬別點,尤其是吃過附近的吃吃看的時候! 甜點和輕食則日專文另行撰寫。

飲料算是普通,夏天還蠻多人來吃聖代、冰品的,不過這間店除了甜點好吃吸引我外,另外一個原因則是有莫名奇妙屬於女性的安全感! 也就是說如果身為單身的女性來用餐可以得到莫名的理所當然之感! (果然又是我的怪癖之一)


交通資訊及鄰近景點:

搭乘公車至天母東路「三玉宮」這站步行兩分鐘,斜對面較明顯的地標是「樂雅樂」及「摩斯漢堡」,鄰近巷子裡還有著名的「三明堂」、在走遠一點東邊有忠誠路的天母新光三越,西邊有中山北路天母商圈及著名的「吃吃看」。


廣田洋果子 (天母本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10號 02-2873-3481


註:文中的兩張照片分別是去年夏天用手機拍及此次使用canon G2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