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3

齁齁~嘿嘿~ 和朋友在紅樓玩擺攤!
感謝熊掌櫃妙手完成迷你招牌! :D

 

 

 

DSC03568

 

好啦! 其實是一個半天的小活動,友人問我要不要一起來玩擺攤,我就說"好啊"! 結果主題是創意or二手市集,或旅行相關的物品,左思右想這陣子沒空搞啥手工藝,那麼我就帶旅行中曾經買過的星巴克物品來賣賣看。

 

主要是家裡的物品應該更精簡化,好像值得留下來或放在櫃子裡很久也可能會忘記的物品,是該找個更適合的主人)

 

 

 

 

 

 

 

今天YHA主辦的這個活動 (資訊在下方連結裡)

 

青年愛旅行Say HI to Taiwan經典系列活動 PART 1

http://www.yh.org.tw/news_in.asp?ID=333

踏出背包客探索世界第一步 青年愛旅行市集分享會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08/189219.htm

青年愛旅行Say HI to Taiwan經典系列活動-文創旅遊市集(旅遊紀念品暨跳蚤市場攤位募集)

http://www.accupass.com/go/hitaiwan_yha

FB HI Taiwan/ Taiwan YHA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I-Taiwan-Taiwan-YHA/134217133307269?group_id=0

 

 

DSC03497

雖然中午活動開始時雨還不小,確實頗為擔心

不過在綿綿細雨中,來的人也不算少,到了下午兩三點天公作美,讓雨時而飄盪時而停歇,朋友阿、路人ㄚ 總算陸續的到來了。

 

 

 

DSC03507

對面攤位的小朋友好乖,從頭到尾幫忙似乎也玩的很開心

旁邊鄰近的攤位也都很吸引我,自己還沒開張,就跑去四周東張西望,先買了手工餅乾來儲存XD

 

 

DSC03549

呼呼 手工餅乾就藏在擺攤的商品裡:P

 

 

然後...超級感謝揪我來參加活動的鄧小熊(跟我同攤的手創者!)還有胖達開車送我們來場地,還贊助兩張椅子!

接著感謝情意相挺的朋友們! 風雨無阻的前來探望我們這個小攤~~~

謝謝阿立、David、鐘同學、Ally、沖哥、小黑、Julie、Sophia、Yachi、橘子、橘枳,以及林老師的遠端慰問~~

DSC03600

結束後今天的戰利品!!!!!!!

 

DSC03586

嗯哼! 沒錯就是戰利品 :S

 

 

DSC03588

有為了給阿爹的帽子,所以生平第一次用手機打卡

這帽子還不錯! 沒有奇奇怪怪的廣告

 

 

DSC03591

跟我同攤的鄧小熊送我的手工貼紙 (磨蹭,真是太可愛了))))

 

 

DSC03592

David人來還買東西又還帶伴手禮! 真是太感謝了!

 

 

DSC03593

主辦單位送的護照封套

仔細一看是觀光局(還是文化局)的觀光宣傳圖案

這幾個小圖我很喜歡!

 

 

DSC03598

啊 還有阿立人到禮也到! 感謝送來超燙的星巴克咖啡(暫用我的杯子代替)和峰大咖啡的餅乾!!! 好吃好吃(嚼嚼))))

 

 

DSC03597

我自己也跑去對面的攤位(甜宇宙手工餅乾)買餅乾來吃! 好香啊!

 

 

DSC03595

今天早上忙亂的出門,竟然還記得幫自己做了糙米雜菜粥(還不忘加蔥花)以及燙青菜和里肌肉,以及水煮蛋和水果(蓮霧吃光了,蘋果忘記吃)

吃的飽飽有力氣招呼大家 :D

 

 

DSC03602

最後沒賣完的東西..............

依然很多,繼續放回倉庫吧XDXD

 

謝謝大家來捧場 :D  很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