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 J&F J&F wedding

2012/12/30 參加好友的婚禮

 

 

好,在參加婚禮之前,其實年末的最後兩星期也是非常忙碌

就連晚上婚宴前,下午先預約了梳妝,但一大早我還是去濱江市場與眾多婆婆媽媽們血拼一翻。

因為太累了,以致於中午連飯都沒吃就昏沉的睡了一會兒....

沒想到就做了一個好好玩的夢。

 

 

(以下是夢中的場景和對話)

 

夢中我媽帶我去一間廟宇找一個師姐問事情(現實生活中,我媽根本不會做這件事情)

她就問師姐說:"我這個大女兒(指我)怎麼都還沒有姻緣?"

(指我為什麼還是單身)

夢中的我馬上翻了白眼,在夢中的心理默默的唸到"對啦,其實我很挑可以吧XD"

師姐慢條斯里的望著我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反骨的我又在心理念著"對啦,"近在眼前,不就做尼姑XDXD"

後來又講了一些話~~但是夢咩 小事就忘了

但這段醒來就是記得

 

好啦,晚上參加好友J&F的婚宴,收到只有少數幾個人才抽到的幸運籤餅

 

結果幸運籤餅雖然都是英文的有趣字句,但似乎都頗符合抽到人的心境XDD

 

我抽到的是:

『An admirer is concealing his/her affection for you 』

(愛慕者隱瞞他的對您的感情

 

啊是有這麼好笑嗎! 看來真的是her..要去當尼姑了..

(拍桌) 才不是! 我喜歡的是男人啊))))

隱藏個頭!

 

好吧,2012年終於又在搞笑中度過了~~

 

 

 

DSC02148

(婚宴會場拿回家自己組合的花~~~)

 

總之..希望大家來年也繼續歡樂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