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們要去調查另外一個市鎮的企業。

 

 

決定好時間之後就搭上了電車,電車裡久違的你出現了,一時之間我有些動搖的想跟你去另外一個都市。

 

電車的椅墊都換成了橄欖綠和薰衣草兩種絨布。

 

他走向我示意應該走回正確的車廂,但哪節車廂才是正確的呢?

 

我轉頭喚著正要換車廂的他拿出車票來確認

 

你忽然搶先附在我的耳邊低語,她就要來了。

 

她就要來了。

 

 

 

我又踏進電車的車廂,

 

電車的椅墊都是橄欖綠和薰衣草的顏色

 

左列一種,右列一種

 

我看到她捏著車票看著我,頭髮漸漸變成短髮

 

轉換成一個男性

 

她/他點起一根菸,我說這裡不能吸菸

 

她/他說若妳跟我走,我蓋很高的電梯讓妳看風景

 

我後退一步靠著欄杆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電車裡忽然成了露天的巨大的旋轉平台

 

我笑著說,何需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