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20120919

好久沒有紀錄今日午餐- 9/19

 

 

之前的紀錄<連結>,仔細回顧在2009年竟也陸陸續續記錄了約半年吧! 一開始每天一篇覺得有些佔版面空間,後來就修正為同個月份都集中在同一篇部落閣。

 

今天剛好想到,就又開始隨性的記錄著吧!

 

2012/9/19

【午餐】

糙米飯約八分滿的婉份量,普羅旺斯燉菜,內有洋蔥、節瓜、番茄、紅椒、黃椒、小黃瓜,另外還有一份無鹽清炒芥蘭(我用便當底下燉菜的醬汁來配),還有兩顆小的青蔥香草豬肉餅,分量約有手掌般大(手掌般大是不含手指的部份,另我手較小),還有一顆有機荷包蛋(無油)。

飯前喝了無糖優酪乳100ml。

 

【晚餐】

半小時前飯前300CC溫水和無糖優酪乳,晚餐一顆水煮蛋白+芥蘭(其中一半中午帶便當了)淋上我爹晚上做的滷肉燥(真是太可惡了 我忍不住淋了一湯匙的肉燥)

涼拌雞絲蔬菜裡是燙的軟嫩的雞胸肉以及木耳、燙過的紅蘿蔔、竹筍+一片烤土司+半顆牛番茄。

甜點是自家烘的杏仁6顆(不像萬歲牌那種會添加調味料)

 

【瞇眼】

我懷疑我爹也有關注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否則昨天酪梨壽司<提到的普羅旺斯燉菜>怎麼會出現在我的便當! (他最近學會了看很多FB的文章...瞇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