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15

烈日下的九重葛

 

 

單人小旅行,讓我兩天一夜共徒步共走了15公里左右,所以腳丫起水泡了。


不過我想我會很快樂地回想這個擁有乾燥炎熱、攝氏30度的春天正午。

開始抵達這個城市,本來想用租腳踏車到度溜搭溜搭,不過腳踏車一直都不在我的計畫範圍之內,摩拖車和汽車也在最初的計畫中排除。這回來沒有勇氣搭客運去到海邊,反正這個城市一直都以火車網來比較方便。於是最後索性決定徒步慢慢認識這個每回只來去匆匆停留熱門景點的地方。

 

老天賞臉不下雨,給了我一個穿短袖毛衣的烈日。

 

路邊的九重葛盛開的宛如鹽水鎮的蜂炮,陽光太耀眼還來不及抬頭拍照,變腳步匆匆的躲進這個天然的植物棚架下。方抵達這個程式沒多久,一切都顯得有些陌生,明明對街裡隱約看見假日得排上好久才能吃到的蚵仔煎,怎麼這回白天再附近彷彿又是另外一種樣貌。

 

拿著預先畫好的地圖以及開啟google map的智慧型手機,對照之後就覺得先前花了許久研究的事前計畫,果然重要,隨身攜帶一個有定位和測量距離3C產品,也省下不少臨時起意規劃的的工夫。科技令人又愛又恨,還是趕緊用眼耳鼻手腳來好好體驗一下吧!

 

不過汗流浹背這件事情,就像自己的長馬尾始終在腦袋後頭甩來甩去啊:P

 

 

 

 

 

延伸閱讀:

[Hualien] 2012-食記 花蓮中華路:戴記扁食

[Hualien] 2012-食記 花蓮自由街:人氣小吃 - 海埔蚵仔煎、楊子萱愛玉冰

[Hualien] 2012-食記 花蓮大禹街:排隊小吃 - 龍鳳腿 (真的要等很久)

[Hualien] 2012-啟程 雙腳走天下

[Hualien] 2012-食記 花蓮仁愛街/民國路:一碗小(牛肉、羊肉) -- (待補完)

[Hualien] 2012-序曲 我的單人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