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夜 名單

 

我一把搶過入學後剛分發好的名單,緊張的仔細看了班上所有名字,並和這些陌生臉孔一一核對起來。焦急的就怕自己看錯什麼,終於在我以為是眼花之時,你的名字赫然出現在名單的最上面。因為你是我們的班代。

 

我心裡終於承認剛剛在遲到的慌亂中乍然看見你的側臉的事實,可是怎麼會這麼剛好我們在同一個學校,而你竟然是班代。這下子想逃也逃不了了。

 

懷著滿腹委屈,捏著隔壁新同學遞給我的面紙,掩著臉難過的哭了出來。

 

下課中想你走向我們,和我們這群坐在後面晚到的同學說明新課程的安排。望著密密麻麻的共同課程,我真的好不想要在見到你。雖然過去的一切再也無法抹滅,但在夢中的這個時空又怎麼能讓我這麼傷心呢。

 

我在淚眼迷濛中看著新課表,努力的想要認清每個時間,越看眼皮就越重。

 

於是,我又掉回現實生活中的會議室的午休時刻了。

喔原來又是夢

201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