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flower's Apple Pie-02 有機蘋果

蘋果,我喜歡吃蘋果,也喜歡蘋果產品

 

 

蘋果有兩種價格,一個是在市場裡可以買到食用的新鮮蘋果,一個是3C產品,兩者這價格都吸引著不同的族群關注。

蘋果的大家長JOBS殞落讓我有個感想

 

雖然之前媒體報導角度和口吻很像非常期待他趕快...

另外不知道是我們國民對政府絕望還是怎麼樣,似乎3C蘋果的這件事情遠比市場蘋果售價來的重要。眾人大張旗鼓的要緬懷,或是自發性的做著遙遠追思的活動,甚至在網路串聯。

 

意思是還沒看過哪個對我們日常生活切身相關的事件,會被這樣高度關注和引起議題。比方說及將來臨的總統大選,大家都知道蘋果新產品發表日,卻不知道未來代表我們國家的總統選舉日是何時。(選出來的那個人會帶領大家走向甚麼境界呢? 冏)

 

 

或許是真的對政治們失望透頂,反正檯面上也都是相同的戲碼,無論換哪個劇團或演員都一樣。所以用冷處理來面對。

用個新思維來想,如果是蔬果市場裡的蘋果價格調漲呢?

 

或許我們只會在心裡想著,那就不要吃、或吃少一點好了。

 

 

蔬果市場裡的蘋果調整價格,意味著日常金融、生活環境,甚至哪個笨蛋決策者代表我們這個國家走上甚麼更好(或是毀滅)的道路。

 

人可以不用電腦賺一口飯來吃,但無法缺那一口飯過活

 

 

好吧,可能會有某個高官會說,那就來吃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