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味 - K歌中的美味」


 (妹妹&小R妹妹 我偷拍的:P )


星期天是長長年假的最後一天和妹妹、兔子及其男友、小R妹妹一起去錢盒子(CASH BOX)唱歌,上次和這群小朋友出去竟也是去年六月吃燒烤的事了,三月底小兔子妹妹也要出國唸書,再次相聚又不知是何時了...(忽然想起去年六月吃的美味燒烤的文章還躺在草稿夾裡!)

至於團體型的唱歌,又是更久之前的事了。過世的奶奶是老人歌唱的常勝軍,爹媽也都有副好歌喉,還三不五時去友人家玩夫妻唱歌較勁比賽,到了我和妹妹這一代不知怎了這項才能就像被稀釋一般,平淡的乏善可陳、全不留痕。平時看似尖牙利齒的我一到了卡拉OK立即像啞女重生記的女主角,演起默劇來了。

反正不太愛唱歌,於是就就安安分份的當起「陪唱小姐」XD。

另我感到意外的是食物這個部份,看著小妹妹們熟練的點著「蕃茄牛肉麵」、「雞腿飯」、「小菜拼盤」乍聽之下身上冷汗直流...心想好歹來這頂多吃吃不是地雷的開心果之類的零食吧,怎麼都點這種「大食」? 不料,待服務生送來餐點時原本以為平淡無奇的簡餐類食物卻令人感到意外的美味! 

(拼盤,其實都蠻辣的喔)



蕃茄牛肉麵除了稍稍油了一些之外在價格上(特價69元左右)也蠻可親的,並附上一小碟酸菜。



如果是點「紅燒牛肉麵套餐」牛肉麵整體來說也挺不錯的,但價格就比單點「蕃茄牛肉麵」來的高,正所謂套餐就會有些生菜沙拉、甜點、水果,不過客觀的分析起來附上的其他食物非常普通還是單點比較划算。



雞腿飯的配菜熱呼呼的,肉醬炒黑豆乾、筍絲、紅蘿蔔炒高麗菜、辣蘿蔔乾,每一樣都十分下飯。
至於主角雞腿則是蜜汁型的,香酥酥咬下去有脆脆的卡啦聲,而且燙的我沒法一整口咬全,只好趕緊拿面紙接著留下來的肉汁,不知道烤還是用烘的?也可能是用炸的再沾蜜汁)。除了菜好吃之外白飯的Q度也很另我驚奇,其實我很不愛吃飯,不過這種軟硬適中又帶點硬度的足足讓我吃掉了一大半白飯(驚!)


大概是我太不常唱歌了,KTV的文化不慎暸解,再不然就是 我 老 了 @@!


本篇下集「期限 - 塵封中的愛情」...趕稿中

錢櫃KTV網站 www.cash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