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_日本星巴克隨行杯_鹿兒島Kagoshima_01

又是一個地區限定的隨行杯-鹿兒島(Kagoshima)

 

 

 

說到鹿兒島不由自主就會想到這段影片XD

 

 

 

 

對啦 我只想到鹿兒島和篤姬有關:P

 

 

 

 

鹿兒島是個有島嶼、火山地形的地區。除了人文的歷史文化外,因著地形而產生的地貌景觀和農特產品及花卉植物也十分有特色。

 

 

我們來看看在鹿兒島這裡才能買到的鹿兒島隨行杯是不是也把這樣的特色放在杯身上當圖案呢?

 

 

 

20100602_日本星巴克隨行杯_鹿兒島Kagoshima_0220100602_日本星巴克隨行杯_鹿兒島Kagoshima_05

 

在Kagoshima字樣後方隆起的山脈和似雲非雲的意向,應該就是描繪這個火山地形,還有著名的櫻島。

 

 

 

20100602_日本星巴克隨行杯_鹿兒島Kagoshima_07

放大杯身的的圖案來看

山脈底下是富有火山灰土質的莊稼環境,在杯面的一隅還有三隻小小的黑山豬。

山豬旁邊有一圈圈的圖案,不曉得會不會是鹿兒島縣標誌的抽象符號?

 

 

20100602_日本星巴克隨行杯_鹿兒島Kagoshima_03

杯腳的黃色區塊有著兩種顏色的花圃以及一隻有金邊的鳥,不知道是不是旅遊書上所描繪的「鹿兒島金光便地,賞花觀鳥」之景? 於日本南端的鹿兒島冬季較其他地區來得晚,從西伯利亞來過冬的鳥映襯油菜花田只在這個時節。

 

 

 

20100602_日本星巴克隨行杯_鹿兒島Kagoshima_06

 

另外鹿兒島盛產蕃薯,背面杯紙接縫處有著暗色陰影的作物,不知道是指什麼?

繪畫在杯底上的陶器圖樣和正面素描式的器具意像也是其當地特色之一。

 

 

 

20100602_日本星巴克隨行杯_鹿兒島Kagoshima_04

 

現在應該買不到的日本鹿兒島隨行杯

給大家欣賞看看摟^^

 

維基百科介紹的鹿兒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隨行杯 鹿兒島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