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1

看了也皺眉頭的大漢堡招牌

 

 

到台中訪友中午友人提議去吃"牛逼",沒聽過的我滿頭納悶 " (ㄋ一ㄡˊ)  (ㄅ一) " 是什麼啊!

日頭赤炎炎的在門口一看,還很多人擠在門口等候位的就是賣美式漢堡的--牛逼洋行 noob baugger!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14

等待的時候,看到櫥窗的新海報,二店也即將開幕

 

 

沒訂位的狀況下大約等候40分鐘,所幸這個算大的十字巷口(自立街與忠勤街交叉口)還算通風,四個角落都有騎樓或樹蔭。

往外走去鄰近的的五權路上也還有7-11能夠吹冷氣買飲料稍微納涼一下。

不過在GOOGLE MAP上用街景看這家店,以前似乎是無牆壁的半露天座位。現在新裝潢將座位和馬路間隔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太冷夏天太熱的緣故XD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12

 

進入店前先觀察了一會兒,其實可以入座的位子大約 10來桌,桌椅都是簡單組裝的形式。有一點在夏日海濱的小店用餐的感覺。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13

 

除了店內牆上有著手繪大壁畫外,天花板上也有強烈風個的創作。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3

一入座桌上有店家手繪LOGO風的餐紙,以及一籃免費吃的爆米花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4

至於看起來很像真漢堡的皮製漢堡則是店家的創意MENU菜單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5

皮漢堡拆開來的小組合都是菜單的一部份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6

至於菜單上最重要的主食-漢堡的選擇也很簡單

看來充滿魔獸用語的文字其實只區分了牛、雞、魚三種口味的漢堡。如果怕吃不下還能選用名為"吃不飽"的較小型漢堡。

 

但如果覺得可以挑戰大胃王,還可以選擇有兩種肉類或雙層牛肉的超大漢堡。此外叫做三小漢堡的則是有三種肉品的小尺寸漢堡來滿足多種口味。

點用漢堡都附有薯條和普通尺寸的飲料,再加上爆米花所以可以預想用完餐肯定會撐著肚子走出去。

 

 

我和友人們分別點了半獸人撒尿牛堡、以及三小漢堡套餐。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7

半獸人撒尿牛堡就是有著厚厚牛肉的漢堡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8

三小漢堡是比正常尺寸小一些的三個小漢堡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9

附上的炸薯條其實是帶皮薯塊,原先料想一般的炸薯條好吃多了。即使是套餐裡沒加價的普通飲料,也蠻夠喝。(店家另有提供飲水)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10

我吃的牛肉漢堡有著很厚實的牛肉,頂端和底部的麵包是全麥麵包,外殼有點油亮的酥脆,但麵包很柔軟。將牛肉包覆的蔬菜們也十分新鮮,像是大片的美生菜、蕃茄、生洋蔥,酸黃瓜也是以橫切一整片墊在牛肉下。醬料有黃芥茉醬及紅番茄醬,起司的部份也用了兩種,黃色的切達起司片和白色的馬瑞拉茲起司。

 

漢堡的分量真的蠻大的,而且如果硬撐著一口咬下保證會讓手口陷入狼狽的境地! 看著店內的年輕人一邊驚呼一邊豪邁的咬著大漢堡,確實很歡樂。價格也很實惠,像我吃的大牛肉漢堡附上薯塊和飲料及附贈的爆米花要價210元。(無另計算10%服務費)

 

店員雖然都顯的很盲目,但送餐和被詢問時始終都保持著良好的服務態度。

有機會可能會去新開的二店瞧瞧。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11

(各式各樣的漢堡菜單)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15

遮雨棚上也畫了牛逼的LOGO

 

20110521 台中牛逼洋行(noob burger)_0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中

 

牛逼洋行 noob burger (美式漢堡)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美式漢堡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