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北海岸_知味鄉烤玉米_01

就是這支烤玉米! 讓出遊的我們特地繞回來買:P

 

 

文末附有詳細地圖說明^^"

 

 

2011 北海岸_知味鄉烤玉米_02

在北海岸的知味鄉烤玉米,位在熙來攘往北濱公路上(台2線),為了讓往來的遊客都能買到,所以不僅路的兩旁(對面)免迴轉都可以買到,還可以電話訂玉米。

 

像我們這次剛離開基隆就打了電話跟店家訂了烤玉米,告知玉米要的尺寸(大的比較貴秤重)也可以告知要買多少價位的玉米,醬料是否要辣。

 

 

2011 北海岸_知味鄉烤玉米_03

車一停好跟店家告知訂烤玉米的內容馬上就可以取貨了:P

店裡人潮洶湧,站在門口還可以聞到石頭悶玉米的香味以及烤的香噴噴的炭烤味。

 

 

 

 

2011 北海岸_知味鄉烤玉米_04

不過人真的很多,加上車流量大,在路旁都顯得很危險。我們停的稍遠一點靠著路邊走過來,但還是有看到不顧生命危險的遊客這邊對面的跑來跑去。

 

東往西這側(野柳往金山)的店面旁有有賣養生滷味,因為好奇所以順便買來吃吃看,沒想到口味也挺好的。鴨翅、鴨腸等。

 

2011 北海岸_知味鄉烤玉米_05

對面西往東(金山往野柳)方向的鐵皮屋似乎是原來的本店,由於生意太好所以在對面這邊也開了可以買烤玉米的據點)

 

 

2011 北海岸_知味鄉烤玉米_06

玉米雖然是塗了相當多的醬料去碳烤,但在咀嚼的過程中還能感到玉米前置作業悶考保留下的香氣以及玉米本身的彈性。前幾天去南機場夜市買烤玉米,等了許久買到的烤玉米是又鹹又乾,啃起來像極了啃著炭化的玉米梗,嚇壞我了。

 

知味鄉碳烤的程度我也覺得很恰好,不至於過投把水份都烤乾了,鹹度來講是稍嫌一點,小辣醬料則口感更佳。

 

 

 

 

2011 北海岸_知味鄉烤玉米_07 Google map 街景

 

知味鄉烤玉米 TEL:02-2498-0345(可先預訂)
鐵皮屋的地址據說是:新北市萬里區大鵬村加投路5號

大地標地段:金山市區與野柳之間基金公路(台2線)
比較正確的地標應該是在萬里大鵬國小與北濱頂寮公園旁全家便利商店-萬里頂社店(新北市萬里區頂社1號)中間的這一段路上。

 

之前GOOGLE MAP找了很久,有些人地標標錯

最後用好用的街景慢慢嚕著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