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6

STARBUCKS 的另外一種商品 VIA 終於在4/6上市了!

 

 

STARBUCKS  VIA Web Page  星巴克 不可置信的咖啡奇享 201146092511

之前官網就一直開始預告4/6有個新活動,不過只有這樣簡單的人物剪影,猜不出來是什麼?

 

不過由於之前美國和日本都分別於去年的推出了全新的商品-VIA咖啡,雖然是即溶包,但口味確實和一般的三合一咖啡不同,所以也嚐鮮的買來喝看看。

 

DSC01421

看看包裝的橘色和紅色,和星巴克官網的新活動顏色很像,因此就猜想應該是這個VIA咖啡上市。

 

另外也可以從美國官網;日本官網和中國官網來預測。一般來說推出全球性新商品美國會最先上市,因此官網會有介紹,若要推展到亞洲地區常常會從日本先開始,像這個VIA咖啡去年就從日本開始首賣。(照片中的三種VIA咖啡是日本買的)

 

 

DSC01423

甚至在聖誕節推出聖誕版的VIA咖啡

 

 

DSC01424

我買的日版VIA咖啡

(最左側的冰咖啡直接用冰水也可以調製,味道還不錯!)

 

 

 

 

 

STARBUCKS  VIA Web Page  星巴克 不可置信的咖啡奇享 201146092516

所以等到4/6時,終於在星巴克官網看到了全新的VIA咖啡介紹頁面

這次是以「不可置信的 咖啡奇享」作為標語

 

 

 

STARBUCKS  VIA Web Page  星巴克 不可置信的咖啡奇享 201146092514

官網中也介紹了VIA的特色

1.超細微咖啡

2.只要加水

3.就是一杯星巴克

 

我想小小隨身包確實是如此,超級細的粉末和熱水混合後,口感和喝下去的感覺雖然比現煮的咖啡略遜,但和其他市售的咖啡隨身包(即溶包)感覺相當不同。尤其市售咖啡即溶包幾乎都是三合一、二合一,看似重量不少但內含咖啡顆粒和VIA相去不遠。VIA則是純黑咖啡。

 

 

 

 

DSC01379

 

DSC01425

VIA目前在台灣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義大利烘焙和哥倫比亞

 

 

 

 

DSC01427

外包裝上和美、日版本不同,但口味相同。

左邊是義大利烘焙,右邊是哥倫比亞。

 

 

STARBUCKS  VIA Web Page  星巴克 不可置信的咖啡奇享 201146092522

 

售價上,3入的小包裝是NT.100元,盒裝(12入)為NT.360元

(此為台灣VIA包裝圖片)

 

 

 

 

除了在官網宣傳之外,台灣星巴克這次也大手筆的砸了蠻多宣傳和活動在這個新商品上喔。

 

 

DSC01343

目前有送VIA咖啡隨身體驗包的活動

 

 

要得到VIA咖啡隨身包有三種方法

1.之前賣的聚星卡的包裝裡有一個體驗券的截角,就是來換VIA體驗包的

2.在門市參加體驗活動(咖啡試飲)

3.看到VIA咖啡車也有體驗活動

上述三個活動,都可以得到單包裝的VIA咖啡隨身包

裡面還附有折價券。-----不過用聚星卡買也有打9折啊XD

 

 

 

 

DSC01377

在門市如果有看到這個小台子,靠過去門市店員通常都會很熱情的過來介紹

 

 

DSC01342

並且會給兩杯熱咖啡試喝

一杯是像門市賣的本日咖啡,另一杯則是VIA咖啡

就是要強調買不到星巴克的時候,隨時有VIA咖啡都可以重現星巴克咖啡的好味道。

 

 

DSC01417

贈送的隨身包正面

 

DSC01418

背面則是折價券

 

 

 

 

DSC01416

一共拿了兩包來試喝:)

 

不是一次拿兩包喔,因為一次我再門市、另外一次則是找到了.....

 

IMG_6639

 

VIA咖啡車!

可以拿體驗包又可以現場試喝~~^^

 

 

延伸閱讀

[動手做] 星巴克VIA咖啡核桃馬芬(杯子蛋糕)&咖啡奶油糖霜

[星巴克] 星巴克VIA咖啡車

[星巴克] 2011日本新年福袋(VIA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