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漂亮的室內球體建築,可惜了! 

到處都在塞車的週末夜,在這只剩電影售票處人聲鼎沸,

就連熱愛各式橋樑、建築的我也不免因為交通不便而極少來此。


正準備開始排隊的我,眼見逕自走向一旁的A君,有點覺得遇到了個只會念書、工作的"那種男人"。

腿短的我三步併作兩步跟隨著。

「來」,A君拉開金黃色門框的重玻璃門,唔..我不想上廁所啊,心理納悶著。

「是A先生嗎? 您和小姐的餐點準備好了,請往左手邊的門進入就可以了」櫃檯小姐笑容可掬的說道。


仔細瞧看,原來這是傳說中的VIP廳啊。


(以下有部分電影情節)


時間算得剛好,坐不到十分鐘女主角就車禍了。

該死的故事的場景設在San Francisco,當Golden Gate Bridge無預警出現眼簾。

赤紅,彷彿體內奔騰的血液,心頭一陣抽痛,眼淚差點就要掉下來。

今晚上的是濃密型的睫毛膏,可沒用防水型的,我得忍住!

Cable Car叮叮聲,惹得我心煩意亂,天知道我有多想念這個城市,僅次於NAGOYA介於NEW YOKK之間。

總是這麼巧合的忽然出現,電影情節已經不重要了,好萊烏式的對白與生活我閉著寫都能描繪結局。


慶幸著沒有約另一位友人來看,不然感情過多的他連看個 "Hitch" 都會有感於"是誰讓愛情變得如此困難"而在我懷中痛哭。

自己的問題還是得靠自己解決啊,重複的輪迴就像一直活在京華城的 Echo Entrance (迴轉音入口)。

大叫「我愛你」的回音當中,其實,那一句話就像回音一樣,早就不存在了。

生活在這個城市中的我們,有時不也活在迴轉音入口的回音當中,期待著一句不可能實現的承諾。

傻傻地,守著某些自以為清高的原則,等著別人勾勒的天堂降臨。

人有時要像颱風一樣,過去就讓他過去,滿目瘡痍的災情和心情,同時讓他「Time Reset」吧!


皆大歡喜的結局。 是不用花太多腦筋思考的一部電影。


後記:

有心的A君,在每回約我看電影之前總是會徵詢我的意見,並且事先訂好場次,我開始覺得雙子座的人也蠻讓我自在的。

其實京華城喜滿客VIP廳實在不怎麼樣,真不該被請了電影還說嘴,雖然位置大了些、座位舒適了點,不過我還是偏好超大巨型螢幕及立體音效 :P

期待下周上檔的「金剛」及「婆家就是你家」。

--
部分文字摘自"王文華留言板"版友黃蓉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