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02

義拍會矚目商品「星巴克百店隨行杯組」
以當日最高價9800元成交!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01

其實沒有想到平常默默不出聲的同好們這麼熱情

和版聚的熱烈情況有的拼~看到大家熱切的眼神,和滿滿的人頭

真的好感動:)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03

因友人及門市交情,情商場地使用外

興南門市還大力贊助一桶熱咖啡! 只是大夥的熱情全都灌注在義拍會上,咖啡最後還剩不少:P 早上這間門事非常忙碌,我一早來時就看到夥伴們在服務客人的同時還要先把器具和咖啡準備好,揪甘心!

*請特別謝謝興南門市支持,另外還有未能前來的友人也贊助了糕點!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06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05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04

在大家的捐贈下,物品開始推積

不過最後爆桌的模樣沒拍到,當時正在算前XD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07

前一天晚上弄了標單,讓大家可以知道標得的物品和金額

最後領取物品和對帳時也比較清楚~~~

 

 

 

 

 

捐贈物資及拍賣金額清冊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義拍清冊_01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義拍清冊_02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義拍清冊_04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義拍清冊_03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義拍清冊_05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義拍清冊_06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義拍清冊_07

 

 

 

 

 

援助日本震災拍賣會順利的在同好們的支持下結束,

最後由眾人見證下清點款項,我們一共拍賣到的總金額是新台幣66,000元!

按照之前設定的捐助單位:

總金額2/3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1/3給兒福聯盟

因此在發起人Jackie(林老師)立馬手刀衝向星期六還有營業的台北博愛路郵局

將大家的愛心不過夜的劃撥到兩個單位的帳戶內。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捐款收據_01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捐款收據_03

給紅十字總會的金額是:44,000元

 

20110319 日本震災星巴克同好義拍會_捐款收據_02

給兒福聯盟的金額是:22,000元

 

 

由於先前在捐款人部分,我們也討論了很久,最後以「一群喜歡星巴克的人」作為最後的捐款姓名。

 

註:因為不是台灣星巴克官方活動、也不是我們這些同好常出現的BBS網路社群PTT_STARBUCKS (批踢踢星巴克版)、用星巴克同好會又太雷同於星巴克官方在網路社群上的名稱。左思右想很苦惱,因為我們確實是因為喜歡收集星巴克的東西而有共同興趣和嗜好集合起來的同好:P

 

從3/12開始有腹案到3/19進行活動並順利完成畫撥捐款,短短數天就獲得許多同好的支持! 真是令人非常感動。每天都有小小的進度、每天都有新的意見和不同的聲音及想法。

 

這次我也手忙腳亂的參與,早起讓夜貓子的我慘綠著臉,深怕每筆金額填寫錯誤會讓大家更忙碌,所幸身邊其他的小幫手的協助,以及各位排隊的得標人的耐心,讓最後清算金額時可以很快的結清! 大感謝!

 

不過殘念的是,當時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也能參與競標! 尤其有著老圖案的Mug杯深深吸引我啊! 因為有諸位的參與,這股熱情馬上就稍稍補足了我。但也因為頭低低緊鑼密鼓地填寫,也忘了向標到我捐出來的粉紅虎隨行杯和日本螢光黃鋼杯的得標者道謝....希望這兩個可愛的杯子能延續大家的愛心和熱情給你們。

 

 

不管是提供各種意見的朋友、熱情贊助捐出物品朋友,現場氣喘呼呼跑來捐物品的朋友、還有友人馬上從海外EMS寄了一箱的物品提供義拍、來現場加油的朋友、忙錄中仍抽空前來幫忙的小幫手們、與門市協調場地、發起人..等等,因為有你,讓愛心不過夜。再次感謝大家!  :)

 

 

 

延伸閱讀:

義拍會的發起活動及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