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Pasta 洋蔥杏鮑菇辣味義大利麵

辣辣有口感的素食義大利麵

 

 

 

二月份過年的時候大吃大喝,有一天我就想那過完年,初六開始來吃素吧! 只是想一向無肉不歡我的可不可能做到呢?

 

素食單純只是沒有吃肉類及海鮮,牛奶、雞蛋和五辛香料蔥薑蒜等,我還是有吃。不過為了避免應酬需要,所以保留了任意兩餐以便外出與人用餐時不會造成困擾。

 

所以到今天2/28最後一天,檢視成果我達成任務了! 連保留的那兩餐也只用了一次而已。很開心^^

 

今天做了自己最愛吃的義大利麵來當作這次臨時起意的尾聲。首先用了奶油蒜末把洋蔥炒過,加入三大匙蕃茄糊以及乾辣椒等香料調味,加入剛燙熟的義大利麵和杏鮑菇,本來這時該起鍋,最後又看到冰箱剩下三片羅美生菜好可憐,反正都是菜,切一切用剛起鍋的熱氣拌在一起。今天的汁都剛剛好的裹在麵條上,收乾沒浪費:P

 

我最愛義大利麵了^^!

 

 

 

 

 

arrow
arrow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