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5 台北老張牛肉麵_01

 

清燉牛肉麵(小碗)NT.180

 

 

 

 

週末外出辦事錯過了用餐時間,又冷又餓張望著有碗熱湯喝。從師大的和平東路一路沿著麗水街行走,忽然在愛國東路口看到老張牛肉麵! 時間已經約莫快2點,門還開著裡面依稀還見著有客人正在用餐。記得許久之前曾經在金華街吃過想必是搬到愛國東路淡大城區部這一帶之後我還沒來過吧。

 

 

20110115 台北老張牛肉麵_02

 

點了小碗的清燉牛肉麵,裡頭除了灑上些許青蔥的清燉湯頭、白麵之外,牛肉大約五、六塊不等大小。

 

以我的口味來說湯頭偏甜,麵條雖Q但也是偏軟,也許我理想中的麵條要類似像拉麵那樣有嚼勁。牛肉份量我認為足夠,但切成長條狀,燉的也很軟爛。筷子使力稍稍一夾,牛肉很容易就切斷了。比較起來,湯頭的滋味比牛肉豐富。

 

 

 

 

20110115 台北老張牛肉麵_03

 

 

配料區的酸菜都裝好一小碟,不過我不喜歡吃這種。青蔥有一大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過了用餐時間,還是一次放出來太多,蔥末顯得很乾燥。辣椒有辣椒油和加了豆瓣的辣椒醬。

 

 

 

 

20110115 台北老張牛肉麵_04

 

我把麵加上了酸菜和青蔥、辣椒醬一起吃。

 

桌面環境都很乾淨,小菜種類也很多,無奈我一人用餐實在吃不下許多。不然除了盛裝的小菜之外,到想試試粉蒸肥腸這種菜色。

口味來說我覺得比較普通,因此相對感覺價格偏高。

 

 

20110115 台北老張牛肉麵_05

 

 

 

台北 老張牛肉麵

台北市愛國東路105號(麗水街口)

(原2009年以前在金華國小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