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agnes.b Cafe 01

奶油起司蛋糕(Lucie) NT.100

 

和友人下班後相約小聚,從捷運站抵達信義誠品逛逛之後,發現本該是週末夜人潮洶湧,用餐一位難求,但不僅提袋率低,且一樓入口處agnes.b Cafe的客人也不多。想起前陣子才剛在台灣開第一家門市(位於微風廣場內),因開幕排隊人潮太多而上新聞,如今不到三個月也才第二(or三)家門市就不用等,反正下班逛街也需要坐下歇息恢復體力,所以就選擇進來消費。

 

 

20101105 agnes.b Cafe 02

挑高的一樓labby門廊內稍做裝飾便成用餐區,轉頭可見台北101

 

位於信義誠品商場一樓的 agnes.b Cafe 採開放式空間,座位區和一樓門廊進入後並無特別顯著的區隔,僅用等坐高度的隔板區隔咖啡座內的客人與大廳往來的人群。而門市另外一部份則沿用面對101大樓挑高的門廊空間,隔出一半作為客人的餐飲區。

 

 

 

 

20101105 agnes.b Cafe 03

培根法式鹹派 NT.90

 

 

才七點左右,鹹式餐點所剩不多,點了鹹派是由於三明治類的餐點賣像不佳,更令人卻步。加熱後的鹹派外皮油膩,內餡以的料在奶油糊中仍顯鬆散。

 

 

 

 

20101105 agnes.b Cafe 04

與友人共點了兩杯飲料一甜一鹹糕點

熱卡布奇諾與冰美式咖啡味道淡如水,最後索性在卡布奇諾裡加上一大堆肉桂粉權充肉桂咖啡口味的牛奶。奶油起司蛋糕味道普通,算是重乳酪式的甜點。

 

 

 

20101105 agnes.b Cafe 05

 

小感想~

老實說這樣全開放的空間,不僅不像咖啡廳,而且一抬頭便是人來人網路經的大門通道,感覺蠻不自在的,但若定義為逛街可以休息一下的地方在大廳一隅,也是個在舊品牌上堆砌的新附加價值。從種種小地方可以看出agnes.b Cafe 想要營造一種典雅沉穩的愜意空間,但說不上來總是覺得那裡不對勁。或許單價高於100元咖啡的策略和努力不讓自己成為大眾速食咖啡星巴克的等級,agnes.b Cafe 不只要在餐飲上加油,連用餐空間也都還需要再多多努力一點呢。

 

 

agnes.b Cafe L. P. G. 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1F 電話:(02) 2722-6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