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24.分享

 

我比較少使用到奧修禪卡,但每次使用都有新的體驗。

今天用了線上抽牌,沒想到就抽到非常符合當下(今日)狀態的分享。

 

 

以下為www.osho.com之奧修禪卡內容釋義:

當你向上走向第四個能量中心 ─ 心輪時,你的整個生命就會變成一種愛的分享。第三個能量中心創造出了愛的豐富。當你在靜心當中達到了第三個能量中心時,你就會洋溢著愛和慈悲,而想要去分享。它發生在第四個能量中心,就是心輪。 

那就是為什麼甚至在平常的世界裡,人們也會認為愛來自於心。對他們而言,那只是一種風聞,那是他們聽來的,事實上,他們並不知道它,因為他們從來沒有達到他們的心。但是靜心者最後會到達心。當他到達了他存在的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時,突然間就會有一種愛 的爆發,然後慈悲、喜悅、喜樂、和祝福就會在他裡面升起,由於那個力量非常大,所以它可以打擊到他的心而將心打開。心輪就在你所有七個能量中心的中間,有三個能量中心在它的下面,有三個能量中心在它的上面。你剛好來到了中間。

Osho The Search: Talks on the Ten Bulls of Zen Chapter2

 

 

 

註解:

火之后非常富有,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皇后,所以她有能力給予。她的給予無需保留,她不需要將某些東西留下來作為以後之用。她毫無限制地分送她的財寶,歡迎所有的人都來分享圍繞在她周圍的豐盛、富饒、和光。

當你抽到這張牌,它建議你處於同樣的情況,在那個情況下,你可以有機會去分享你的愛、你的喜悅、和你的笑聲。在分享當中,你會發現你甚至覺得更充滿。

不需要去到任何地方,或是去做任何特別的努力。你會發現你可以享受感官的快樂而不必佔有或執著,你可以去生小孩或是去完成一個新的計畫,而同樣得到創造力的滿足。

現在在你周圍的每一樣東西似乎都「湊在一起」,享受它,使你自己根植於它,讓在你裡面和你周圍的豐富洋溢出來。

 

資訊來源

http://www.osho.com/Main.cfm?Area=Magazine&Sub1Menu=Tarot&Sub2Menu=OshoZenTarot&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