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MINIQQ昀臻

轉眼間小寶寶也10個月大了喲!

我們兩個第一次自拍耶:P

 

 

 

 

 

Betty

 

對啦我8/10生日要記得喲 (回眸一笑)

 

 

 

 

 

 

Betty

 

剛睡醒,趕場好累捏

 

 

 

 

 

 

 

Betty

 

什麼! 又要拍照!!!

有沒有這麼忙啊!

 

 

 

 

 

 

 

 

Betty

 

想到一個好主意

 

 

 

 

 

 

 

Betty

 

給我給我~~~相機給我

(手狂抓)

 

 

 

 

 

 

 

 

 

 

20100605 昀臻拍小黑 (人生的第一次!)

 

這是我人生第一張照片,對啦是我拍的

被拍到的人是....小黑阿姨!!!!!!!!!

 

黑姨:嗚 我好模糊,

沖哥:嗚嗚嗚 我是背後靈,更模糊

(不知道是誰:我連臉都沒有!!!!!)

 

 

 

 

 

 

 

 

 

 

 

Betty

 

A叔:快來跟我玩

(嚇!)...........

 

 

 

 

 

 

 

 

Betty

 

好啦~~要回家啦

 

 

 

 

 

 

竹林七"腎"的外掛版轉眼舊10個月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