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厚切牛排(12oz上肩沙朗)

 

很久沒有親眼看到大塊的牛排了!

(這是12oz的上肩沙朗)

 

 

 

前陣子朋友們跑去三芝附近吃所謂的大牛排,耳聞很久不過總是沒親眼看過。加上三芝的確是蠻遠的,交通上來說相較於終日在城市裡打滾的大家較不方便。所以一群(被哄的很想吃平價牛排)的人左思右想,忽然有人提議說最近板橋有間平價牛排店,前身是我家牛排,不過新裝潢後。經營方式略有不同,又強調是厚切、更有眾家男生們想挑戰的超大40oz厚切牛排。於是早早訂了11人的座位,並且也事先預訂了驚人的"5份"40oz厚切牛排。

 

 

 

五月裡的某個平日晚上,眾人相約亞東捷運站,就浩浩蕩蕩地進攻了.....

 

這篇先簡單介紹我們大概點的食物吧(反正也只有牛排呀....)

 

 

 

我四周的人概略只點兩種,40oz的厚切牛排(有預約)以及12oz的上肩沙朗(

 

在自助式的飲料機、濃湯和香蒜吐司麵包香味中,牛排終於上桌了。

 

 

 

 

首先是12oz的上肩沙朗

 

板橋 厚切牛排(12oz上肩沙朗)

 

牛排一上桌,厚厚的非常驚人。鐵板吱吱作響,好久好久沒有看過這種鐵板的牛排,感覺很懷念...。牛排表面煎的有金黃焦面,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會太熟。旁邊則是太陽蛋和花椰菜以及墊底的麵條。冒著惡氣的鐵盤和木製托盤戰具相當大空間,視覺上確實有令我到抽一口氣啊。

 

 

 

 

DSC02929

望著這麼大份量的牛排,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從何下手呢...

 

 

 

 

 

板橋厚切牛排(12oz上肩沙朗)5分熟

我點的這個12oz的上肩沙朗是五分熟的,均勻的熟度而且也沒有一般平價牛排那樣因為份量較大而有很多的筋。

 

 

 

 

板橋厚切牛排(12oz上肩沙朗)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除了會問牛排的烹調熟度,還會問醬汁的選擇。不過選醬與否似乎不那麼重要,因為上桌時醬汁是另外給的。(之前吃西堤,因為服務生沒問我就擅自把所有的醬淋在那塊肉上,而令我心存畏懼。)

一開始我什麼醬汁也都沒有淋,只磨了點鹽佐在牛肉上。肉柔軟但不會有奇怪的嫩感,而且表面看似焦黃但又不會過乾。中途只試了一點醬汁。平心而論250元不收服務費的平價,這算是蠻好的品質。

此外朋友點的七分熟,雖然熟度較高、也較為有咬勁,但是口感的上是較有風味的。

 

 

 

 

 

來看看巨無霸吧!

 

 

板橋厚切牛排 40oz與12oz

這是12oz與40oz的比較,這張照片比較不能顯示兩者之間真實的差異啊....

 

 

 

 

 

板橋厚切牛排(40oz超巨大牛排)

另外40oz巨無霸厚切牛排厚度較高,建議是點七分熟會比較好吃。鐵盤上的配菜種類也比較多吶...

 

 

 

 

 

餐後冰淇淋

餐後一人還有兩球冰淇淋(隨機口味)

 

 

 

 

 

 

平價牛排眾人評價不一,不過若在與夜市路邊攤90元牛排、晶華牛排館動輒上千元的牛排相比,顯然是有些差距的。所以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對了,聽說最近爆紅,而我們在現場也見識到甚麼叫做忙到沒空接電話,和騎樓門口滿滿的人潮。如果不是順便吃或剛好訂到位置的話,等待可要花費一番功夫摟。

 

 

 

 

 

 

 

板橋厚切牛排 MENU 01

 

MENU

 

 

DSC03017

 

星期二休息,不要白跑一趟

 

 

 

 

 

 

地圖資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平價牛排

 

 

厚切牛排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02-8966-6801

 

搭捷運至板橋亞東醫院站 2號出口手扶梯上來後 順向往南行,大約走一個公車站牌的距離 出捷運站附近公車站牌是亞東醫院捷運站 到下個公車站牌就是亞東技學院 還不到四川路口就到了~

 

 

 

 

 

本次照片集-小館「厚切牛排」(板橋)@20100519

http://www.flickr.com/photos/miniqq/sets/72157624102331898/

 

 

 

 

延伸閱讀

KUNI的網路日誌(藐視王法的世界)-GRD日誌--09052010  (庫尼吃牛排還吃了雞排!)←這跟吃40的沒兩樣吧!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610687

《特別企劃》完全制霸黃金傳說第一彈:40oz厚切牛排 @ 艦長日誌 :: 痞客邦 PIXNET ::
http://picardwei.pixnet.net/blog/post/31519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