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地圖 026_來杯咖啡(20100326)

來杯咖啡

 

 

 

 

 先祝我妹生日快樂! 每年我妹的生日,我一定會記得。

 泰半是由於我和妹妹的農曆生日都在閏月,這樣總是有點錯亂的感覺。所以記得自己的生日和妹妹總是在國曆的日子。

 

 

 

 照片裡的小熊是近來熱門的超商集點玩偶,那杯小小的星巴克咖啡也是由手機吊飾上拆下來,配上剛買的小桌小椅,就讓我呒在生日蛋糕後玩上許久。

 

 來杯咖啡,想像自己悠閒的在南國的下午,隨意的穿著和啜飲冰涼的飲品。這種情境是從小時候扮家家酒就能自我模擬的,不切實際,但可期望。

 

 

 

 

 台北 自宅

 

 MINIQQ 2010/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