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地圖001_戶外的午餐時間20100301

在台北小巨蛋7-11前的戶外露天咖啡座吃午餐

 

 

 

現在正是春天來臨,雖然今年農曆春節來的比較晚些,到二月底(228)才過完元宵節。

不過百花齊放的景象可是正在鄰近的山區和都市角落中悄悄上演,一但明瞭這樣的季節來臨,儘管太陽大的嚇人,一點也不和春天這樣的字眼聯繫起來,可是不趁著有著美好天氣時出去溜溜,似乎也太可惜了。

 

中午,我拎著自己帶的便當,裡面有山也有海。(南瓜飯、肉絲、香菇、以及魚、燙青菜和滷海帶) 買了一杯CITY CAFE坐在小巨蛋旁7-11延伸出來的露天咖啡座。 離楊光咫尺,太陽大的嚇人,一邊吃著山珍海味,一邊想像著偌大的敦化北路人行道腹地都是咖啡座。

忙錄的車子穿梭在樹陰的光影下,跟樹上成群結隊吱吱喳喳的麻雀相比,不知道是車陣的聲音大,還是鳥叫聲比較大。

 

 

台北 小巨蛋 敦化北路

MINIQQ 2010/03/01

 

 

PS.哀油 那個地圖要怎麼標記壓>< 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