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情人節馬克杯

交換禮物抽到情人節杯子(是2010的,有顆小愛心)
( 2010 情人節馬克杯 )

 

 

 


在PTT星巴克版潛伏非常久,屈指一算也有好幾個年頭(白髮宮女話當年...以下省略回憶文1000字:P)


雖然我在現場名牌是MINIQQ,不過現在又浮出水面是這個發文的ID啦,可別站內信一順手就寄給目前正在使用我的老ID的陌生人XD


好啦好啦,一說起從前可真是沒完沒了,根據我腦內資料庫的搜尋,這算是開板以來最大的一次版聚了吧?以前只要同時有30幾人在板上,就高興半天,


所以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來,心裡真的 超 級 感 動。


順帶一提也許有人不知道,現在在PTT申請看板比較嚴格,可無法像星巴克版如此這般用企業名稱(品牌)直接申請一個版。所以大家可要好好珍惜,相親相愛(淚)

 

台北公館 星巴克水源門市

台北公館 星巴克水源門市



這次版聚是由板主KUNI發起,主要活動有星得分享(心得,因為我們是星巴克咩)、交換禮物、以及義賣會(主要是援助海地)。


在2010年的1月最後一天,陽光普照的令人彷彿在熱情的夏天,我們在台北公館-水源門市相聚。

 

 

 

 

 


猶記版聚要帶著自己的寶貝出來給人欣賞,我左思右想...我蒐集的都是馬克杯--不好帶,磁性夾、磁鐵小熊-誰沒有,太常見了。那麼...我帶了藏在陽台角落險成傘桶的大寶貝出來展示一下吧。


我帶了「超巨型火箭杯」! 這個杯子是當年星兵樂的推廣活動,看看製造地和說明應是當年的展示品(不過我全然沒有在門市展示的印象)。會到手上收藏,是某個版友抽到此杯又覺得無用,因而讓給我收藏。(天意就是:下手要快狠準,絲毫不能猶豫啊)
回頭找了自己一張2004年和這個火箭杯當天帶回家的合照,就只有在捷運站面交的記憶,其餘的怎麼搬運、帶回家後又怎麼利用卻全然無印象...




回到今天,在聚會中也瞧見熊大叔帶了好多寶貝!(流口水) 其中最令人驚艷的便是日本版的超迷你手機吊飾,有馬克杯、togo杯以及冰杯。每個都非常精細小巧,尤其冰杯的模型是液體狀的搖一搖竟然也有冰塊的聲音,讓我這個食玩模型控愛不釋手>


由於我對隨行杯的怨念沒那麼深(除了那個十週年的啦~齁),所以隨行杯的部份,就留給也有參加版聚的版友們發揮啦~


坐在我身邊的小不點(niece)為大家做了名牌、名單,還和yachi熱情地招呼大伙、義拍時忙的埋首清單、手啊腳地整場不得閒。真是非常辛苦。

 

 

 

 


巨大火箭杯(MINIQQ私人收藏)

巨大火箭杯(MINIQQ私人收藏)

 

 

小不點(巨大的火箭杯和超迷你手機吊飾杯)

小不點(巨大的火箭杯和超迷你手機吊飾杯)

 

 

 

 


版上常見的老面孔,我就不提啦XD


我另外很感動的是喵喵(tphg)和另外一位版友(抱歉我忘了id)


喵喵和朋友是視障者,早早就來報到,和旁邊的版友們聊天。


一直到換了位子我才發現,眼睛有點不方便。由於之前在別的版略有所知,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視障的朋友可以利用輔具,把文字讀出來,用"聽"的上網。


當喵喵自我介紹的時候,她說: 她拿到咖啡,例如卡布奇諾的時候,就會聞聞香味,嚐嚐味道。握著杯子,想像著卡布奇諾在厚厚的馬克杯裡是什麼樣子。


我想,版聚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讓有著不同生活經驗的每個人,因著共同的愛好,而去「分享」。


分享自己的、分享喜歡的、分享我們所愛的。

 

 

 

 


DSC08707

 

 


像是以往義拍都是在板上競標舉行,這次直接拉到實體場地,除了在版聚時能和印象中只有幾個英文數字的ID更令人感到真實外,我相信在現場那種大家都為了共同的興趣喜好而齊聚一堂的歸屬感,難以比擬。


看看今天的活動:星得分享、交換禮物、海地義賣,那一樣不是以愛為出發點呢(老梗XD)




因為很愛,所以有說不盡的話要和有共同蒐集際遇的星迷們分享


因為很愛,所以我把自己也很愛的星巴克禮物送給也同樣是星巴克的愛好者


因為很愛,所以捐了珍藏,希望你珍惜,希望用我們一點點微薄的力量,幫助同樣稱為人這個物種的生命。




感謝今天參與版聚的版友,再度這樣討論歡笑著星巴克的點點滴滴,實在是另人感動。

 

 

 

 

 

 

 

 

 

 

 

禮物們,等著被交換
禮物們,等著被交換

 

 

 

 

DSC08523

 

 

DSC08694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