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貼這篇以前在無名的舊文,

是因為中午看到酪梨壽司的這一撲 讓我哈哈大笑,

終極殺夫絕招啊...XD

 

----以下為2006年舊文----

雖然我沒啥明顯的立場,正巧好與友人的msn對話中....

 


(友人在MSN暱稱上寫道 915 記得穿比基尼去凱達格蘭大道)  ←註1

津津 :那可以穿比基尼嗎?

友人:你沒有我買給妳!

津津:我要穿紅色比基尼:P

友人:多買幾件去現場發好了!!!

津津:那我平常穿紅色丁字褲以表心意

 

KUSO


然後...用著火紅的羅技滑鼠拙劣的畫出T...
(天啊 我的數位板不見了ˋˊ)

PS.剛好有這樣的對話,和圖 沒特別的立場 ^^

 

 



po文後十分鐘...

 

津津:欸 你的MSN對話被我放到blog了耶

友人:><~~ 我不要出名

津津:安啦 我有馬賽克

友人:可是...我忽然想到 萬一太肥的

 

 

KUSO2 

(馬上傳來很遜的圖)




真是 這啥鬼!!!! 

 

圖太遜,很像某種詭異的物品

看本大師出馬!!  

 

 

KUSO3


搞的一發不可收拾...... 囧

 

麻繩綁豬肉!!!!!!

 

 ---

 

註1 現在回憶起2006年紅色浪潮之事,應該是紅衫軍事件,有人在網路上號招穿紅色比基尼觸發

當時在無名的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