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幸福,有焦糖布丁的野餐

如果說有手工的焦糖布丁可以吃,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慶城公園吃下午茶

那和最好的朋友S,在小公園裡當下午茶似的野餐

就是奢華的幸福

 

 

 

 

 

自製焦糖布丁

香濃的自製焦糖,就像生活的苦與樂

嚐入口中,各人感受滋味不同

 

 

 

 

 

焦糖布丁

當然,這次出去也自備了器皿及餐具

多帶了充當餐墊的小麻袋

 

 

 

 

 

焦糖布丁

和交情十幾年的好友喝咖啡、吃甜點,聊聊天,

用愉快心情度過美好的秋日下午

 

  

 

 

 

 

 

閱讀其他有關我的手工焦糖布丁文章:

[生活] 優雅的吃布丁 點我

[食譜] 手工布丁 二之一 (焦糖製法) 點我

[食譜] 手工布丁 二之二 (布丁製法) 點我

[美食] 布丁的逆襲!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