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星期六早上(10/28)過逝了

今年多半都是在醫院中渡過的,雖然很不捨但總還是得暫時的畫上句點。
對於第一次這麼貼近葬禮的我來說,其實還頗像包在保鮮膜裡的。
說的難聽一點,今天要是夠RICH 錢給它砸下去,我想經濟面的紛爭就會少很多。
但反過來想,(也許是窮人的自嘲) 也許有錢人也有我們無法體會的苦@@?

其實奇妙的是在奶奶過是當天上午的來電通知前
我所做的夢...

原本星期六是要和妹妹一同前去阿BEN那弄頭髮的,
所以特別把時間空了出來,也由於是週末的關係,週五搞到非常晚才入睡,
正確的說大約是週六的凌晨才入眠。

夢中,有個氣質男子殷殷叮囑我和妹妹絕對不能遲到
因為有位重要的人仕即將乘坐黑色的大禮車來,而且只停留一下下
馬上會走,所以我們必須先做好準備,手機拿在手中
非常的緊張。

這夢,是彩色的。

忽然之間,氣質男子緊急的通知我們
要我們快一點,因為約定的時間被提前了
再不快一點,就會來不及...

還在這個快一點的情緒中
妹妹把我叫醒
"這個...奶奶快不行了,媽要我們快去中壢"

也因為本來就是預定要出門的,所以
不過..台北到中歷本來就有點距離
還是沒有見到奶奶最後一面
(雖然最後幾次去探望在病床上的奶奶 對我們仍然是一無所知)

真的覺得自己的夢,有關預知那部份的輪廓 越來越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